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资讯 TOM    2021-07-26 18:06

如果被问起日常生活中应用得比较多的西式酱料,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番茄酱。确实,在美食种类层出不穷的今天,番茄酱因其酸甜可口的味道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一直居于西式酱料畅销榜之上,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做菜神器。不过随着“轻饮食”理念的加深,人们在注重产品口味的同时,也越来越将目光投向了原料和配料表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关注酱料背后的配料表,清洁标签也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亨氏番茄酱作为番茄酱行业的标杆,向社会大众发出“检验”邀请,在线下和线上双渠道展开系列活动,向消费者展现亨氏品质。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亨氏番茄酱至今已然有150多年的历史了,品牌始终奉行着“do common things uncommonly”的信念,将匠心注入到产品的灵魂之中,哪怕是一瓶番茄酱,也是用高标准去衡量。在生产过程中拒绝添加防腐剂、增稠剂、人工色素等添加剂,将“0添加”做到了极致,最终打造出酸甜可口、经典百搭的亨氏番茄酱,为消费者带来百分百浓醇的亨氏番茄味。不仅为烹饪提供了味道的多重碰撞,也为生活带来了绝妙的味蕾尊享。

为了彰显亨氏番茄酱的匠心品质,卡夫亨氏企业发起了名为“100%亨氏番茄味,不添加“的一系列消费者互动和品牌活动。

线下投放了多处楼宇广告广泛触达消费者们。如果细心的话,你会发现,小区里、商场内、办公楼的电梯间都有亨氏番茄酱的影音在跃动,在欢快激昂的背景音下,一个个食品添加剂的名字跃然在屏幕上,不禁会让人们感慨原来日常饮食中可能接触到的添加剂有那么多。直到亨氏番茄酱的出现,把这些添加剂全部阻挡在外,展现了亨氏番茄酱零添加却不失浓醇美味的匠心品质,让人倍感安心,激发起消费者对于“0添加“饮食的欲望。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不仅如此,亨氏番茄酱还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大型超市,在货架上安装了趣味互动装置。装置上的“拉开真相“不禁让人好奇这里面藏了什么秘密。随着装置把手处的纸条拉出,一系列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添加剂赫然在目,让人感慨日常生活中居然会接触到那么多添加剂,不禁畅想远离”添加“、轻装上阵的生活。这个抽拉互动装置不仅吸引了各类美食探店KOL竞相打卡探索,也吸引了普通民众的注意力,让更多家庭在日常购物时也能体验到“0添加”饮食的重要性和魅力,可以说这个寓教于乐的装置,让“0添加”以更加生活化和趣味化的方式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在关注线下曝光的同时,亨氏番茄酱也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将目光投向了线上的社交媒体。在如今“短平快”的生活节奏中,亨氏番茄酱联合多位生活类、美食类达人如料理猫王、帅气的悉尼小猪猪、叫我coco啦、深夜小鱼干儿等集体发声,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发出100%亨氏味道的轻饮食邀请,呼吁更多消费者跟亨氏番茄酱一起,在家做出美味轻饮食,鼓励大家哪怕工作生活繁忙琐碎,也别忘了用健康的美食照顾好自己和所爱的人, 从“0添加”的饮食开始,享受“0添加”的减负生活。

此外,亨氏番茄酱还联动永璞、简爱、Oatly等品牌,组成了“0添加”联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0添加”的生活源动力,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及时减负,轻装上阵,一起探索“0添加”的美味生活。此举不仅充分彰显了亨氏番茄酱对于“0添加”态度的坚定,更彰显了亨氏番茄酱对于当代人轻饮食生活的重视和为消费者带来放心品质的决心。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打造轻饮食理念,亨氏番茄酱惊喜连连

对于未来的发展,亨氏番茄酱仍会不余遗力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番茄酱,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零添加的浓醇美味番茄酱,希望更多消费者加入到轻饮食的行列,体会到“轻装上阵“后生活的美好。

若想了解更多亨氏番茄酱的讯息动态,欢迎上天猫关注“卡夫亨氏食品旗舰店”,也可以关注亨氏番茄酱的官方微博号“亨氏先生的食光机”或官方微信号“亨氏番茄酱”进行积极的互动,届时还有不定期的惊喜送给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