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苗医生晶纳光凝亮肤套盒新鲜来袭 解码焕亮肌肤

资讯 TOM    2021-07-15 16:29

“颜值经济”当下,大众更加注重对面部肌肤的健康管理,但睡眠不足、空气污染、缺乏运动、长期面对电子产品、紫外线的强烈照射等情况,正在打乱当代人肌肤新陈代谢的节奏,导致面部肌肤粗糙暗沉、黄气明显、失去美感。如何打造光感透亮、自带光芒的肌肤状态,是很多年轻一代在皮肤管理上的首要困惑。近年来,提亮类护肤品正成为消费热点,引领着新一轮的护肤导向。

面对美肤行业消费升级中出现的新趋势,问题肌修护连锁品牌苗医生潜心探研,2021年重磅推出焕亮新品“晶纳光凝亮肤套盒”。该产品专为肌肤暗沉、泛黄类人士“量身定做”,包括冻干粉、溶液、冰膜、原液、精华液等细分品类,能够有效帮助肌肤表层增润、深层抑黑、底层减黄,层层赶走暗沉痕迹,打造光感透亮肌。

苗医生晶纳光凝亮肤套盒新鲜来袭 解码焕亮肌肤

作为问题肌肤修护领导品牌,苗医生多年来深耕草本护肤领域,致力于探索天然草本与现代科技的有机结合,这也让此次推出的晶纳光凝亮肤套盒,相较于市场中已有的亮肤产品,在“成分”与“技术”上更具“先天性”优势。

该套盒产品凝炼烟酰胺、传明酸、维生素C等多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能够给肌肤提供更加温和的提亮给养,有效抑制黑色素向表皮层的转运,以及加快表皮层的新陈代谢。其中主要成分烟酰胺,能够从源头上抑制油脂的过量分泌,激发肌肤自身去黑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套盒中具有强大修护能力的冻干粉,又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该产品使用冷冻过程分析技术制成,不仅在外观上更为美观,还能够通过迅速干燥,将产品中的自然活性成分完整保存。辅以微晶导入技术,能够让肌肤充分、高效吸收具有提亮、保湿功效的成分,实现经济、安全、高效的护肤体验。

苗医生晶纳光凝亮肤套盒新鲜来袭 解码焕亮肌肤

“经过四周三次的产品体验后,皮肤变白了、变亮了。” 在苗医生线下门店,25岁的小张完成晶纳光凝亮肤套盒体验之后如是说。之前的她深受“黄气”困扰,在朋友的推荐下,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了苗医生,“没想到真的有效果”。

产品成分天然无刺激、产品效果安全有保障,像小张这样受困于肌肤暗沉、发黄的消费者还有很多,苗医生晶纳光凝亮肤套盒用强大的创新力和品牌力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让更多人群体验到了草本新科技护肤的神奇力量。

苗医生晶纳光凝亮肤套盒新鲜来袭 解码焕亮肌肤

未来,苗医生将继续聚焦问题肌肤修护领域,不断探索科学高效的美肤产品和服务的开发,想消费者所想、思美肤市场所需,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安全、更天然的产品,成为她们颜值蜕变之旅上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