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a2至初奶粉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21-07-15 16:35

对于在成长期的宝宝们来说,很容易遭遇上火便秘、腹泻、过敏等难题。很多时候宝宝肠胃不好,妈妈们都会通过更换奶粉来解决问题。但是宝宝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比较合适呢?妈妈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往往会焦头烂额,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来自新西兰的a2至初奶粉。

纯净A2蛋白质 让宝妈远离”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的烦恼

近年来不断有关于A2蛋白质的重磅研究成果发布,最近一项针对中国5-6岁儿童的研究显示:只含A2蛋白质的牛奶会减轻中国学龄前儿童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症状,并且可以相应地改善其认知表现。

近期丁香园发起的一项试饮活动,也进一步印证了近年来对于A2蛋白质的研究发现。丁香园对1500名喝普通牛奶不舒服的调研对象试饮了只含A2蛋白质的牛奶,并进行了电话回访。其中:75%的受访者饮用只含A2蛋白质的牛奶之后,都没有出现肠胃不舒服的情况;在孩子为5岁以下的宝妈中,近9成表示:饮用后,自己没有出现肠胃不适的情况。

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a2至初奶粉值得信赖

作为A2蛋白质研究的先行者,a2至初奶粉通过自己的专利DNA技术,选出了拥有纯正A2蛋白质的奶牛,为宝宝提供天然珍稀的A2蛋白质牛奶,让宝妈远离”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的烦恼。

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a2至初奶粉值得信赖

奶源优质 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除了含有纯净A2蛋白质这一特点之外,a2至初奶粉在奶源上也表现的相当出色,a2至初奶粉的奶源来自于著名的新西兰牧场,主要分布于南岛的坎特伯雷平原,a2牛奶公司筛选出只生产A2 β酪蛋白的纯种奶牛之后,配合天然的饲料喂养,保证每一只奶牛都能生产出珍贵的A2 β-酪蛋白。a2至初奶粉的奶源与a2鲜奶的奶源为同一奶源,宝妈们可以通过喝a2鲜奶试奶源的方式来判断a2至初奶粉是不是适合自己宝宝的肠胃。

鲜奶一次成粉 锁住更多新鲜好营养

更值得一提的是,a2至初奶粉采用鲜奶一次加工而成,生产更新鲜,避免了二次成粉过程中牛奶被污染的可能性,还大大降低了营养损失,能够更好地保证奶粉的新鲜性,更好地保留天然牛奶的优质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让宝宝更好地吸收更多的新鲜好营养。

“源自黄金奶源带、鲜奶一次成粉的加工工艺、含有纯净A2蛋白质、唯一可试奶源”等,a2至初奶粉都用实力回答了“宝宝肠胃不好喝什么奶粉”的问题——呵护宝宝娇嫩肠胃,让宝妈喂养更轻松,享受轻松育儿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