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插界“最靓的仔”?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上市

资讯 TOM    2021-07-15 17:33

每年暑假都是电高峰期,人在家中坐怎么少的了风扇、空调、手机、电脑等用电器呢?面对一众用需要同时通电的用电器,最好的解决办法相信就是一个多插孔的排插了。诚然,如今排插如今已成为家家必备的常见物品,但对于排插的安全性能你真的了解吗?

据公安部统计,2011~2016年,我国共发生电气火灾52.4万起而其中大部分就是由伪劣、不合格的排插引起的。所以说,在选择排插时一定要慎重,选择那些安全可靠的大厂产品。

不过话说回来,大厂出来的排插,安全方面的确过关,但外观却中规中矩,很难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审美的要求。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这不,最近笔者还真就找到了这么一款排插,它既是大厂出品、质量过硬,同时外观造型又别具一格,它就是飞利浦“i”生活系列排插。

排插界“最靓的仔”?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上市

飞利浦“i”生活系列排插,设计灵感源于英文字母“i”,采用了上半部分圆形、下半部分条形的专利设计,整体造型圆润,与千篇一律的排插造型区分开来,满足用户对排插美观的要求。

并且,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飞利浦“i”生活系列排插共推出了2个造型4款排插,型号分别为:

1. SPB2142WA/93

2. SPB4331WA/93

3. SPB3141WA/93

4. SPB4731WA/93

从功能性角度区分,四个型号排插的主要差别在于开关方式和插口类型。

排插界“最靓的仔”?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上市

前两个型号排插(SPB2142WA/93、SPB4331WA/93)采用的是整体开关设计,其中SPB2142WA/93含有4个5孔插口,而SPB4331WA/93含有3个5孔插口+2个USB+1个Type-C接口。

排插界“最靓的仔”?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上市

后面两款排插(SPB3141WA/93 、SPB4731WA/93)采用每个插口独立开关设计,SPB3141WA/93为全220V插口设计,含有4个5孔插口,而SPB4731WA/93则为3个5孔插口+2个USB+1个Type-C接口。

飞利浦“i”生活系列细化的插口选择,好处也显而易见。打个比方,如果排插主要用在办公室的桌面上,那么就建议选择带USB和Type-C接口的版本,既能节省电源适配,同时也能多充几台手机。但如果排插是用在家里的电视柜、厨房等位置,那么就建议选择全220V插口的版本,能够额外多插一个两相或三相电器,进一步提升排插的实用性。

除了外形美观,实用性不俗外,在安全方面,飞利浦“i”生活系列排插还拥有5大主被动安全保护设计,从外到内将安全隐患拒之门外。

保护1:一体式750OC高温阻燃外壳

飞利浦“i”生活排插采用了一体式的阻燃外壳,在发热丝检测试验中,阻燃温度可达750度,可以有效阻断和降低电插座引发火灾的可能性。

排插界“最靓的仔”?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上市

保护2:优质电源线

飞利浦“i”生活系列排插电源线均采用导电性极佳的铜导线,导线横截面仅为3X1.0mm2,并通过国家3C认证,能够实现在2500W的额定功率下长时间使用不变形。并且3铜芯的设计,相较于一般单芯电线也具有更强的导电性和抗弯折能力。

排插界“最靓的仔”?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上市

保护3:过载保护

当用电器超过排插额定功率后,过载保护会自动切断电源,保护内部电路,避免过热自燃的发生。

排插界“最靓的仔”?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上市

保护4:独立舱设计

通过结构优化,飞利浦“i”系列排插巧妙的将过载保护、电源开关与排插主体分离,从而杜绝短路、触电等安全隐患。

排插界“最靓的仔”?飞利浦新品“i”系列排插上市

保护5:儿童安全保护门

飞利浦“i”系列排插采用窄插孔+安全门防护设计,当排插出于闲置时,安全门将自动关闭,因此无需担心儿童手指或其他物件意外插入。

作为飞利浦排插系列的拳头产品,“i”生活系列排插巧妙的将美观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引入了多重安全防护,彻底打消各类安全隐患,当属一款超值的排插产品。目前,该系列排插已经在天猫/京东平台上架,感兴趣的小伙伴搜索“飞利浦i系列排插”即可了解、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