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27日20:00,云控蜂核将举办产品发布会,聚力助力大国数字工业崛起!

资讯 TOM    2021-07-27 10:12

 随着全球经济格局的改变以及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打造“国产替代”、构建数字中国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7月27日晚20:00整,云控蜂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控蜂核)将在线上举办主题为“智创生态链构未来”产品发布会,蜂核OS、蜂核工作站和蜂核链三款由云控蜂核自主研发的产品将正式对外公布。

 7月27日20:00,云控蜂核将举办产品发布会,聚力助力大国数字工业崛起!

蜂核OS产品.发布会主题

即将发布的三款产品,是基于对香农信息论的深刻理解,运用5G、区块链、云计算、AI等关键技术打造的数字生态。蜂核OS是云控蜂核自主开发的全新计算架构,可充分支撑5G背景下数字中国蓬勃发展;蜂核链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资产数字化业务平台,打通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路径;蜂核工作站,国内首个云端数字内容智能生产管控解决方案,填补了国内数字工业在全流程服务领域的空白。在三者的合力推动下,将打造大国数字工业良性、可信、有序的生态,并构建全球共享的数据资产价值平台。

据国家十四五规划,我国正在加速从科技大国向着科技强国迈进。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完整工业体系的国家,拥有自主权的国产替代是必然趋势。如何通过技术融合和产品创新,帮助业务实现弯道超车,成为众多产业面临的共同挑战。而云控蜂核要做的,就是注重科技创新,通过自主开发构建独有的竞争性壁垒,不断加深加宽护城河。为此,云控蜂核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打磨,主动、深入、全面地了解用户需求,并积极与各方企业及相关机构深入探索应用的落地与实现。

云控蜂核CEO周凡表示,“作为计算机系毕业的学子,我们的初心是希望国产软件能够强大起来,自己和企业能够在其中贡献一份力量。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涌现出很多的创新创业机会,激励着有共同理想的人去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真诚邀约国内广大工业软件企业,以及其他相关机构携手共进,乘势而为,联合打造数字工业生态,合力构建数据资产价值平台,为国家数字科技的创新而砥砺奋进!”

 7月27日20:00,云控蜂核将举办产品发布会,聚力助力大国数字工业崛起!

周凡.云控蜂核CEO

云控蜂核是清华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的产学研单位,也是中关村人工智能研究院的理事单位,承担着智慧社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工作,并成功赋能国际珠宝DHAMANI、国内保真茶交易、哈雷机车生态、FireNow智能健身等企业。

“探索数字空间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路径,成为全球数字生态价值链的先行者,打造人类融入数字空间的桥梁”,是云控蜂核定下的宏大愿景,如今已经迈出了实现该愿景的第一步。未来,云控蜂核在助力民族数字工业崛起、加速国家数字科技创新,探索深耕技术在数字生态价值链的更多应用。7月27日晚20:00整“智创生态链构未来”产品发布会,云控蜂核这一路的成长与成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