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迈云商品牌升级为企迈科技,新LOGO正式启用!

资讯 TOM    2021-07-27 10:12

近日,国内领先的商家私域用户数字运营平台企迈科技宣布品牌升级,即日起,将启用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包括品牌定位、品牌名、品牌主色等在内的品牌内核,以适应市场新需求及企迈品牌战略发展。

企迈云商品牌升级为企迈科技,新LOGO正式启用!

据了解,2016年企迈云商SAAS电商系统开始投入研发,2017年1月,微信小程序发布后,企迈云商作为微信小程序首批服务商,于同年6月正式上线。一直致力于为门店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帮助商家连接用户。

5年多时间内,先后服务了300多家知名连锁品牌,为20多万线下门店提供数字运营服务。

企迈云商品牌升级为企迈科技,新LOGO正式启用!

 

一、全新品牌形象,科技赋能商家

企迈云商的公司主体安徽智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6年孵化了企迈云商品牌,主要以小程序为核心载体,为线下商家门店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企迈从上线至今,已进行了14768次产品迭代。如今,公司主体将由智迈科技变更为[企迈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也随之从企迈云商升级为[企迈科技]

对于这样的转变,企迈创始人王友运称:“希望行业能对企迈有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在未来,企迈将善用科技的力量,赋能商家门店数字化转型升级”。

二、全新品牌形象,全新定位升级

除品牌名变更为企迈科技外,本次企迈品牌形象升级的重点是,将品牌定位从[数字化门店运营服务平台]升级为[商家私域用户数字运营平台]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让大部分线下门店都受到了影响,也让大家有了数字化的经营意识,从门店运营、人员管理、会员管理、用户消费场景等,逐步由人管到数字化管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市场下沉,在“人”、“货”和“场”的经营当下,怎么经营好用户,成为品牌新的挑战。如何低成本获客、沉淀用户,并运营好用户成为线下门店进阶提升、促进业绩增长的关键点,针对市场新需求,此次企迈从”新“定位,围绕“商家私域用户数字运营”,通过用户到店的场景把用户留存下来,为商家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用户消费生态。

企迈云商品牌升级为企迈科技,新LOGO正式启用!

企迈创始人王友运说:“这次品牌升级,标志着企迈云商将以企迈科技作为新的起点,改变的是品牌形象,不变的是坚持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