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百家争鸣,到凭口碑获胜,这个钢琴陪练平台凭啥出圈

资讯 TOM    2021-07-27 11:45

2021伴随科技智能领域的大踏步发展,除了科技行业的盛行以外,教育领域也有了新的突破。大家都知道人工智能是目前比较新颖的科技手段,很多产品也都利用了AI技术实现了生活、学习、生产的便利性,同时也给教育行业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钢琴陪练平台在创立初期虽然思维是前卫的,这种创新思想也是值得被推荐的,但是市场是否可以接受这种全新的教育模式是具有疑问的,与此同时多家互联网AI企业都进行了市场调研,争议也是不断地,经过几个月的技术研发,最终只有一家智能化互联网企业王者出圈。

从百家争鸣,到凭口碑获胜,这个钢琴陪练平台凭啥出圈

它就是现如今火遍整个AI智能领域的小马AI陪练,同时也被很多琴童及琴童家长所青睐,对比当下市场上的几家龙头企业,小马AI陪练的版本已经做了第二次升级,无论在技术研发上还是平台的功能上都能很好的碾压市场同类智能化APP,由线上乐器陪练头部企业VIP陪练所研发推出的钢琴陪练平台,明显拥有更强的实力。

前几日有部分琴童家长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对于现阶段版本的钢琴陪练平台发表了自己的使用感受,首先平台内拥有很多系列乐谱库,即使琴童没有经验、家长无法提供正确的陪练,也可以满足从简易入门到熟练高阶的各种练琴需求。琴童们可以自己通过智能AI助手的陪伴纠正音节,通过游戏的方式更加愉快实现乐谱的练习,其中还包含很多世界名曲。其中两位家长对于小马AI陪练核心提出了认可,现阶段的版本可以在5秒内主动告知小琴童哪里弹错,以及正确的音在哪里。

从百家争鸣,到凭口碑获胜,这个钢琴陪练平台凭啥出圈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接受这样的教育,小马AI智能陪练富有趣味性的知识普及、更具亲和力的纠错指正,让琴童主动学,从而培养音乐细胞,避免琴童的厌学心理。小马AI陪练自去年上线以来,经过了数次的产品迭代,如今的2.0版本变得更加完善,因此大受家长欢迎。

小马AI陪练的钢琴陪练平台以“科技+教育”赋能时代新思想,让音乐素质教育从小抓起,解决了家庭的经济负担,让更多心怀音乐梦想的琴童更快捷、有趣的实现学习,因此钢琴陪练平台选择小马AI陪练是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