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新鲜零食,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资讯 TOM    2021-07-27 15:10

一提起“新鲜零食”,很多人会立刻想到来伊份

“从去年来伊份20周年品牌焕新后,店里来的年轻人就越来越多!”7月26日在上海召开的来伊份万家灯火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加盟商既兴奋又激动。2020年来伊份启动了新鲜零食品牌战略升级,从新鲜体系到新鲜标准,从新鲜零食产品到新鲜品牌视觉,赋能来伊份品牌焕发新鲜的生命力。今年,来伊份在品牌建设上持续加力,续签代言人,打造时尚伊仔IP,跨界国际顶级博物馆和时尚设计师,筹备高端新零售空间LYFENLAB等,为加盟商与经销商提供全方位品牌赋能。

品牌赋能引领新消费时代

“为爱而生,因爱成长,这个信念 一直支撑着来伊份。用匠心去创造美食,用爱与大家相连,以最高责任心去服务社会和保障食品安全。在来伊份,爱是源泉,新鲜是承诺,幸福是想与大家分享所有,新时代的来伊份,欢迎合作伙伴的加入!新鲜零食,就要来伊份!”来伊份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施永雷向在座的合作伙伴展现了品牌信念与实力。

做新鲜零食,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 施永雷

“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提升销售的重要资源。让生意增长的原动力回归品牌建设!”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CMO杨上表示。在发布会现场,他向与会的加盟商和经销商系统地展示了新鲜零食第一品牌的品牌体系和跨界营销策划,令人眼前一亮。

做新鲜零食,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CMO杨上

来伊份,扑面而来的新鲜感

经过一年的推广和深化,“新鲜零食就要来伊份“已经成功地占领了消费者的心智。来伊份新鲜零食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高品质,并将愉悦的心情感染温暖身边每个人的理念亦已深入人心。原料优鲜、技术保鲜、包装锁鲜、产销争鲜、配送领鲜五个新鲜标准,外加视觉表达潮鲜,构成了独树一帜的新鲜体系。未来,来伊份会不断挖掘品牌战略的新鲜力,邀请国际顶级咨询公司给予品牌战略指引,预测市场趋势、产品趋势、商业机会,提升消费者洞察能力,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

新鲜零食,怎能没有新场景?

目前,来伊份网点已达到3100家,覆盖30个省,268个县市,形象升级的LYFENGO社区店和LYFENMALL标准店占总数的10%,而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的LYFEN LAB概念店,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也有了更加具象的呈现。

作为集社交、商务办公、演讲舞台、休闲于一身的高端新零售空间,无疑是最令人们期待的。据杨上透露,LYFEN LABMini店正在筹备中,不久的将来会在上海的CBD与消费者见面,其空间形态也会呈现多样化的主题设计。

再搏一搏,你的爱豆即将再度官宣

2020年,来伊份牵手王一博带火了新鲜零食,全网范围共获得超30亿曝光量,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上半年这个数据已经再一次被刷新。根据来伊份对调研分析数据的解读,代言人的影响力和消费者对代言人的认可远超均值,来伊份与王一博的缘分还会更加长久,有望很快以街舞之名构建来伊份与Z世代的全新情感价值链接,碰撞出海派潮流的火花。

做新鲜零食,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做新鲜零食,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伊仔,你变了。你变潮了!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伊仔吗?” 萌翻全场的大眼伊仔变潮了。除了让人们暗戳戳傻笑的表情包,伊仔x益生菌产品七夕快闪店、伊仔x国际时尚跨界大秀、伊仔x国际艺术家潮流大展及巡展等,都在紧张的筹备中。伊仔的朋友圈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未来不可限量。

做新鲜零食,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随着开心姐姐、M姐、屈臣曦的火速出圈,虚拟代言人正在消费市场中掀起新的浪潮。“真人偶像是现在,虚拟偶像是未来。”爱奇艺发布的《虚拟偶像观察报告》里的这句话,正在成为现实。越来越潮的伊仔,正式成为来伊份的虚拟代言人指日可待。

博物馆爱上新鲜零食,来伊份刮起海派潮流风

这个中秋,来伊份将联手两大博物馆,即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上海博物馆双IP首次联名的“礼遇东西”,开发海派潮流的中秋月饼典藏款,致敬经典的同时闪亮创新。

做新鲜零食,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来伊份x大都会艺术博物馆x上海博物馆 “礼遇东西” 跨界合作

新鲜随处可见,来伊份品销一体随势增长

在来伊份20年的稳健发展中,从未像今天这样,把品牌建设提到如此之高的地位。从过去的以销为营,到今天的品销一体,来伊份始终以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为原则,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消费者健康生活为己任,以合作伙伴的利益为优先。通过不断的优化和精细化运营会员体系,来伊份新鲜零食的复购率和O2O的转化效率有了明显的提升。

“让生意增长的原动力,回归品牌建设,打造全国最具声量,自带流量的高曝光品牌,强势赋能经销,加盟合作伙伴,成就非凡商业梦想!”这不仅是来伊份的心声,更是来伊份数百家经销商和加盟商的共同愿望。在新鲜零食的道路上,来伊份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