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将山茶花婴儿护臀油 隔离修护三效合一赶走宝宝红屁屁

资讯 TOM    2021-07-16 12:04

经常听到家长在育儿群里抱怨:为什么给宝宝半小时就更换一次尿不湿,每次大便完也都对小屁股进行冲洗,可是宝宝的小屁股却依然红红的不见好呢?真是让妈妈伤透了脑筋。现在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更容易被潮湿闷热的环境给捂成红屁股,其实针对宝宝的红屁股,一支护臀油就足够了!

童将山茶花婴儿护臀油 隔离修护三效合一赶走宝宝红屁屁

童将山茶花婴儿护臀油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童将,是庐山百草堂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护理品牌,由百草堂医药科研团队以山茶花精萃应用技术,将百草堂传承600多年的古方制法与现代草本萃取技术相结合,开展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高端日用母婴洗护品牌。

童将山茶花婴儿护臀油 隔离修护三效合一赶走宝宝红屁屁

童将为广大妈妈生产安全可靠的护肤品,坚持用天然生态的茶花、茶油加入产品的主配方中;不断改善茶油冷压榨技术,只为达到够纯够润够安全。童将秉承崇尚自然、运用自然、还原自然为宗旨,遵循“8大不添加”的原则;坚持天然、科学、安全、有效的品牌理念作为基石,不一味追求速效救肤,而是选择天然植物的温和养肤,让宝宝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出健康光泽。

童将山茶花婴儿护臀油的主要成分是山茶籽油和山茶花提取物,其有效成分可以避免宝宝的皮肤和尿便直接接触,从而起到隔离作用,保持皮肤处于干爽清洁的状态,为宝宝的小屁股形成一个天然的保护屏障,防止宝宝患上尿布疹等皮肤疾病。

童将山茶花婴儿护臀油在使用时也是有注意事项的,在给宝宝冲洗完小屁股时,不要立刻使用,应确定宝宝的小屁股在晾干的情况下再进行涂抹,尤其是偏胖的宝宝,皮肤褶皱较多,更要确认晾干后再使用。

童将山茶花婴儿护臀油 隔离修护三效合一赶走宝宝红屁屁

如果宝宝已经患上尿布疹或是皮肤出现破损的情况,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待宝宝皮肤康复后,再使用童将山茶花婴儿护臀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