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十年做好一件事,威王携手杨迪传递品牌实力

资讯 TOM    2021-07-27 16:08

近日,专业家居清洁消毒品牌威王,官宣杨迪担任品牌代言人,同时通过TVC《净说大实话》、粉丝表情包大赛、抖音全民任务等内容传播,携手杨迪进一步加深大众对“威王 除垢更除菌”的认知,强化“专业家居清洁消毒 用威王”的品牌形象。

代言官宣杨迪助力威王十周年传播

7月16日,威王携手杨迪官宣代言,同步发布视频《净说大实话》。视频以实话实说生活净相的形式,结合杨迪幽默诙谐的表演,传递产品“除垢更除菌”的功效。其中的精辟金句,直指生活痛点,自然地将威王产品带出,让消费者深刻感知威王专业家居清洁消毒的品牌形象。继而,威王还发起杨迪金句及表情包挑战,进一步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吸引更多网友共创内容。

用十年做好一件事,威王携手杨迪传递品牌实力

同时,在7月21日威王还上线了杨迪的访谈视频,解读威王携手杨迪背后的原因是“用十年做好一件事”的核心理念。一方面,威王在十年里坚持用专业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洁净轻松的生活。而杨迪自出道至今十年,坚持用专业的演艺工作和真诚的善心带给观众们快乐,成为各个大热综艺里不容忽视的实力梗王。正因为看中杨迪的专业与坚持,双方一拍即合,决定联手。

用十年做好一件事,威王携手杨迪传递品牌实力

不管是创意视频还是十年访谈,此次与杨迪的携手合作,威王以有趣又走心的沟通方式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从而让更多人更深入地了解威王品牌,了解威王“专业家居清洁消毒”的十年实力与十年用心。好营销离不开好产品,而正因为基于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威王本次的营销才如此事半功倍,广受好评。

用十年做好一件事,威王携手杨迪传递品牌实力

威王十年做好专业家居清洁消毒品牌

威王作为朝云集团旗下专业的家居清洁消毒品牌,于2011年成立起,始终以“除垢更除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洁净、安全、健康的生活空间。多年来,威王对消费者深入洞察,潜心深耕家居清洁消毒除菌领域,以创新驱动品牌发展,带来强大产品优势。产品线涵盖厨房清洁、清洁消毒等二十多个家居清洁品类,推出了一批又一批优质的家居清洁消毒除菌产品,除垢更除菌,除菌率高达99.9% ,其中,威王消毒液除菌率更是达99.999% 。近期,威王橙宝厨房清洁剂还以专业、优质的产品实力,获好品中国官方认证,百余家权威媒体纷纷报道背书。

用十年做好一件事,威王携手杨迪传递品牌实力

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威王也因此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多重认可。十年里,威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收获良好的市场口碑,现已成为中国家居清洁行业第二品牌。再放眼到亚洲市场,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报告显示,威王的消费者触及数已连续两年保持双位数的高速增长,增速在家庭护理品类中排TOP4。

用十年做好一件事,威王携手杨迪传递品牌实力

另外,在2020年疫情刚爆发时,威王所属的朝云集团为社会捐赠了价值2亿元的消毒除菌产品,并多次支援各地防疫防控工作,承担起作为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

正因为十年的专业沉淀,威王才能在紧跟市场趋势和消费者触媒习惯下,打造出既有认同度又有热度的营销活动,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流量扶持。十年来,威王持续打造“专业家居清洁消毒”的品牌形象,从产品创新到品牌推广,威王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中专业、洁净、安全的家清品牌代名词,在下一个十年继续带给更多家庭轻松欢乐的生活,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