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小肉垫”击掌 碧柔泡泡洗手液 萌翻上市

资讯 TOM    2021-07-16 13:32

勤洗手已成为大家日常的良好生活习惯,随着习惯的养成,大家在重视卫生清洁的同时,也追求清洁过程中的享受和体验。为此,花王碧柔品牌于今年7月中旬推出了全新“泡泡洗手液(小肉垫型)“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洗手液的需求,带来既贴心、又充满乐趣的守护和体验。

与“小肉垫”击掌 碧柔泡泡洗手液 萌翻上市

喜欢玩耍是孩子的天性,孩子们在玩耍过程中探索世界,而孩子们在探索时往往就成了“小脏手”,低龄儿童还时不时有吃手的习惯,病从口入,养成勤洗手习惯对孩子来说尤为重要。但往往想要让孩子按部就班,养成“认真”洗净手的习惯让不少妈妈绞尽脑汁。花王碧柔全新推出的小肉垫型泡泡洗手液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与“小肉垫”击掌 碧柔泡泡洗手液 萌翻上市

“碧柔泡泡洗手液(小肉垫型)”泵头融入了细致贴心的设计,只需单手轻按,即可按出“小动物肉垫”形状的可爱泡泡,绵密的微米级泡沫,可以达到指甲周围和手纹路的细微处,温和洗净污垢和细菌;也无需揉搓起泡,儿童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棉花糖般的“小动物肉垫”形状泡沫落在手掌上就像和自己的动物小伙伴在相互击掌后留下的“印迹”,洗手对于孩子来说不再是一桩无聊枯燥的任务,而成了和自己动物玩伴互相打招呼、击掌一样欢乐有趣的事。还可以一边唱着朗朗上口的《泡泡洗手歌》,一边学做“小乌龟”、“大灰狼”、“摩托车”等趣味儿童洗手手势,让洗手变成一种可以被期待的趣事。

与“小肉垫”击掌 碧柔泡泡洗手液 萌翻上市

此外,“碧柔泡泡洗手液“运用了温和弱酸性配方,接近手部肌肤PH值,温和不刺激,洗后不易干燥紧绷。加入的蓝桉叶提取物,清洁手部的同时还能更加保湿,数次洗手也不伤手,安心守护孩子的健康。

“花王碧柔泡泡洗手液”就像孩子的贴身护卫玩伴,让孩子养成快乐洗手的好习惯,才能更好地用自己的双手去探索发现这个世界。不仅仅是孩子,热爱生活的人们善于在细节处增加生活乐趣,让生活日常变得不再平常。“碧柔泡泡洗手液”带你感受“趣萌新奇的”洗手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