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驰援河南!艾澌克携旗下代理品牌捐赠80万宠粮

资讯 TOM    2021-07-27 16:37

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遇极端强降雨引发城市内涝一事,引发全国人民的持续关注。天灾在前,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为流离失所的灾区提供帮助。宠物食品集团艾澌克也迅速成立了相关救灾小组,展开对灾区小动物的紧急救援工作,向河南多个受灾动物基地捐赠价值80万元宠粮,助河南受灾小动物度过难关。

驰援河南!艾澌克携旗下代理品牌捐赠80万宠粮

图1 物资经过消杀,即将装车

因艾澌克集团总部暂时地处疫区,此次捐助的物资无法亲自发车送达。多次沟通后,艾澌克联系上了流浪动物救助机构“地球公民”,提出愿意捐赠10000公斤,市场价值约80万元的粮食,由地球公民团队送往河南支援各个受灾动保基地,开展审核登记、合理分发、跟进反馈、指导公示等基地服务工作。

驰援河南!艾澌克携旗下代理品牌捐赠80万宠粮

图2 物资已到达河南,“地球公民”团队准备发往各基地

地球公民是一个民间流浪动物救助平台,一直致力于流浪动物的保护和救助。自灾情爆发以来一直关注河南受灾动物,对灾区各动保基地情况有深入的了解。此次艾澌克的救助物资在地球公民团队的帮助下已悉数到达河南,接下来团队的志愿者们会将物资分发往各个动物保护基地,为刚刚经历水灾的基地送去紧急援助,帮基地和毛孩子们渡过难关!

驰援河南!艾澌克携旗下代理品牌捐赠80万宠粮

图3 团队志愿者清点物资

艾澌克秉持着“提升人宠更健康亲密的生活品质”的使命,还将持续关注一线灾情,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河南小动物的救援救灾。洪灾无情,人间有爱。致敬每一位灾难中的逆行者,愿所有灾区同胞和小动物们都健康平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