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和杯”2021中国壁挂炉渠道商大会盛大召开

资讯 TOM    2021-07-27 18:02

7月23日,由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万和杯”2021中国壁挂炉渠道商大会暨2021中国壁挂炉产业贸易博览会在贵阳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办,龙飞天传媒《中国供暖》编辑部承办,协会领导及各企业代表,供暖集成商、工程商、批发商等1000余人齐聚一堂,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壁挂炉行业的健康发展出谋献策,大会还举办了隆重的颁奖盛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膺“突出贡献企业”

“万和杯”2021中国壁挂炉渠道商大会盛大召开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

为万和新电气总裁卢宇聪颁发“独家冠名单位”荣誉奖牌!

谋求与电能等的优势互补

共同将市场做大做强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致辞时表示,燃气壁挂炉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历了多年发展。在“煤改”后时代,业内人士需要共同努力,既要维护好之前的“煤改”市场,也要做好南方及地产市场,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与此同时,在“双碳”背景下,业内企业也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天然气清洁、可靠、稳定的优势,谋求与电能等的优势互补,共同将市场做大做强!

“万和杯”2021中国壁挂炉渠道商大会盛大召开

万和:有责任搭建一个完整的生态模式

为壁挂炉及暖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万和杯”2021中国壁挂炉渠道商大会盛大召开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宇聪也发表了致辞,卢宇聪总裁指出,当前中国市场进入消费需求引领的时代,中国经济、中国企业也走到了变革的十字路口,时代赋予了企业许多机遇,企业也需要基于此,找准定位和方向,才能取得更大的发展。面对市场的变化、行业的发展,卢宇聪表示,基于万和供热业务多年来的发展经验,万和有能力、也有责任去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做好全渠道发展——致力以产品和技术为核心牵引力,通过深度合作、跨界融合、分享共生等模式,最终搭建一个完整的生态模式,为壁挂炉及暖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万和也希望业内同仁共同协作,共生、共融、共享,实现良性的商业生态循环,使中国的壁挂炉产业更上一层楼!

凝心聚力互惠共赢

演讲环节,万和工程营销中心总经理高海生以《凝心聚力、互惠共赢》为主题发表演讲。高海生阐述了多年来万和于研发、生产等方面,经由多番磨砺所总结出的种种经验,表明新时代下唯精工者进、唯创新者强,企业需要做好技术升级、设备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方能满足当下愈发多元的时代需求。而企业的布局亦不限于此,要想谋求长远,还要以合作凝心聚力,以诚信互惠共赢,从而共建大平台、共谋大未来

“万和杯”2021中国壁挂炉渠道商大会盛大召开

万和新电气总裁卢宇聪陪同中国燃气供热专业

委员会主任王启等领导在万和产品展位参观

本次峰会也为参展企业及与会嘉宾架起了沟通合作的桥梁,大会同期展览——2021中国壁挂炉产业贸易博览会,由重量级领导嘉宾坐镇剪彩、60余家参展商带来的暖通产品/集成系统集中展示,亮点纷呈,吸引了大量与会人员与专业观众前往参观洽谈。展示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各大展商也积极反映在展会中取得了良好收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