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花生日记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资讯 TOM    2021-07-05 11:03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为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华诞历史性时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精神力量,花生日记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大会盛况,并组织专题学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支部党员表示,将继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坚定做好新时代先锋。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花生日记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花生日记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同天,中共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获评琶洲试验区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花生日记党支部书记表示,支部作为成立未满一年的“年轻”党组织,能够获此荣誉,离不开上级党委的认可与支持,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深入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党献礼。

据悉,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花生日记党支部发挥互联网企业创新特点,依托APP、社群、微博等渠道优势,线上线下结合,通过短视频、党建主题表情包、九宫格拼接海报等,开展了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庆祝活动,同时通过建党文化墙打造公司内部的“红色风景线”,充分展现互联网企业党建发展活力。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花生日记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花生日记党建文化墙一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