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 宝能观致汽车助力首汽租赁安全出行

资讯 TOM    2021-07-16 16:17

7月12日,首汽租赁批量采购宝能汽车观致3车型在北京地区正式交付,标志着观致品牌大批量进入北京汽车租赁市场,同时也翻开了观致与首汽租赁公司强强合作的新篇章。

强强联手 宝能观致汽车助力首汽租赁安全出行

近年来,随着“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逐步成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汽车租赁在中国拥有极其广阔的发展空间。

尤其是在国内一二线城市,交通拥堵现象普遍、限购政策相继出台,汽车租赁正是缓解交通压力、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最有效方式,同时也符合整个中国社会和市场长远发展的趋势。

基于长期的市场观察和用户调研,观致汽车在大力发展To C销售的同时,也同时注重发展To B汽车租赁服务,开辟一个有益于客户、有益于社会的多赢局面。

实际上,在西方发达国家,汽车租赁业务占据着整体新车销量中的重要地位,美国每年采用租赁方式售出的汽车达到销量的35%,德国等西欧国家也达到三成以上,而目前在我国这一比例不足5%。未来,随着人们的消费意识和购车理念从“拥有至上”发展为“使用优先”,汽车租赁将成为国内汽车市场新兴的增长点。

正是凭借多年来在汽车市场的精耕细作,累积了租赁业务的领先优势,观致在品牌、产品和服务等方面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全方位认可。目前,观致已经向包括汽车租赁头部企业联动云、国企背景首汽租赁等在内的知名出行公司批量交付多款车型,用户群全面覆盖政府、央企、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型的企事业单位、个人。

以此次批量交付的首汽租赁为例,该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专业性汽车租赁服务的公司之一,依托股东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大实力,现已建成国内最完善的汽车租赁服务网络。此次首汽租赁批量引进观致3,将使更多的消费者在享受首汽优质专业服务的同时,体验观致汽车令人信赖的品质和强大的安全保障。

安全是一辆车的最基本、最核心需求,也是观致的立身之本。观致3是中国自主品牌中首个获得欧洲E- Ncap碰撞五星成绩、中国C- Ncap碰撞五星+好成绩的国产车型。全车超过70%使用超高强度钢材,使其一度成为国内唯一采用欧洲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能化的车身强度管理、同级别唯一配置QADCS全安全模块的中高端轿车。

观致与首汽租赁公司的强强合作,对于观致而言,将创造更多机会拉近用户距离,感受观致汽车的卓越品质,同时也将有力促进租赁市场的高效发展,打造极致安全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