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利葡萄酒第八年中国巡展,发展劲头势如破竹

资讯 TOM    2021-07-16 16:17

6月28日,6月30日和7月2日,智利葡萄酒协会2021年巡展分别在海口、重庆和武汉三个城市成功举办,今年这场跨越中南部三大城市的巡展,在进行一周后圆满落下帷幕。这是继2014年以来,智利葡萄酒协会第8次在中国举办巡展活动,一起来看现场回顾。

智利葡萄酒第八年中国巡展,发展劲头势如破竹

大师班上大咖云集

智利葡萄酒巡展是针对在华进口商、经销商、餐饮零售和专业人士举办的活动,旨在促进商业交流合作,将更多来自智利的佳酿带来中国市场。因此,为了使参与者能够深度了解葡萄酒的历史、风土、品种和口感,协会邀请了两位知名葡萄酒大师(Master of Wine),为三场巡展带来大师班。

智利葡萄酒第八年中国巡展,发展劲头势如破竹

其中,海口和重庆两场巡展的大师班皆由葡萄酒大师朱利安(Julien Boulard MW)带来,他中文流利,亲切风趣;而武汉巡展则由华人葡萄酒大师朱简(Gus Zhu MW)带来大师班,以专业视角品鉴智利佳酿。

从海口到武汉,智利驻华大使路易斯·施密特(Luis Schmidt)先生和智利葡萄酒协会亚太区总监尼克莱·三星(Nicolai Samsing)先生都莅临现场,为三场大师班致辞。除此以外,各个城市也有不同的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如:智利驻成都总领事Gustavo Díaz Hidalgo,智利驻上海商务领事武德先生,中国国际贸促会湖北省委员会主任张笑梅女士,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会长李志杰先生,湖北省委外办副主任冯细国先生等领导。

36家智利酒庄各展风采

除了专业的大师班品鉴,本次智利葡萄酒巡展还设置了品鉴会,36个智利酒庄及品牌来到现场,带来它们各自最能体现风土特色、品种优势、酿造技艺和独特理念的酒款,共百余款,供所有来宾自由品鉴,也让更多人了解智利不同的葡萄酒品牌和它们的独到之处。

智利葡萄酒第八年中国巡展,发展劲头势如破竹

品鉴会上,每个酒庄的展位前都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气氛非常火爆。酒庄代表在现场与来宾亲切交流,邀请来宾品尝自家佳酿,并为之详细介绍每一款葡萄酒的来源、风土以及背后的故事。这一过程不仅是交流,也为所有智利酒庄和中国市场之间建立新的合作机会,是智利葡萄酒在华贸易不断增长的重要契机。

本次智利葡萄酒巡展具有极大的正向影响力,无论是与葡萄酒品牌和机构的合作 ,还是各政府机构、办事处、相关领导以及媒体的支持,无一不说明智利葡萄酒在华势头强劲。如今,智利已经是中国第二大葡萄酒出口国,双方之间的贸易也一直秉持友好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在未来,智利葡萄酒还将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智利葡萄酒第八年中国巡展,发展劲头势如破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