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智云全球短视频大赛来袭,与千万创作者共赴影像盛宴

资讯 TOM    2021-07-05 14:13

近日,由智云主办的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尼康和荣耀战略合作,三只松鼠、铂爵旅拍、优篮子、罗德、猛犸、云犀、爱图仕、百视悦、FiLMiC等品牌联合赞助,大赛提供价值近50万元(约合77000美元)的奖品用于全球优质短片视频征集。活动征稿时间截止2021年10月20日,最终将在11月公布获奖名单和作品。

2021智云全球短视频大赛来袭,与千万创作者共赴影像盛宴

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已是智云主办的第三届大型有奖征集活动,旨在促进影像行业发展,激励更多优质创作者参与其中,以视频发声表达创作新主张。2020年度全球短视频大赛自开办以来,活动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万名创作者积极参赛投稿,300多位专业视频创作达人声援支持,活动全球累计曝光20多亿次,一度在影像创作领域掀起热议,备受短视频爱好者支持和追捧。本次全球短视频活动将继续维持以旅拍、Vlog、剧情、纪录/人文、创意、广告/宣传片为主要题材类型的短片征集,作品评审团阵容也更加全面强大。

2021智云全球短视频大赛来袭,与千万创作者共赴影像盛宴

此次大赛分为“相机影像组”和“手机影像组”投稿,作品要求需加入大赛指定素材为片头,时长不低于1分钟(手机影像组视频作品要求不低于30秒),分辨率不低于1080P的原创视频,同时要求视频80%画面为相机或者手机设备拍摄,参赛视频题材不限。按以上“投稿要求”参与活动并带话题#2021短视频大赛#投稿B站、微博、小红书、头条任一平台并@智云稳定器视为成功参赛(海外用户按照“投稿要求”发送作品至YouTube即可)。活动最终将评审得出:相机影像组最佳短片1名、最佳类别奖6名、尼康新影像奖5名、新锐影像奖3名;手机影像组最佳短片1名、最佳类别奖2名、荣耀新影像奖3名、新锐影像奖3名,最高奖将获得由智云及赞助伙伴共同提供的总价值106000元(约合16000美元)的设备和奖品。

2021智云全球短视频大赛来袭,与千万创作者共赴影像盛宴

本年度智云全球短视频大赛评审团阵容再次升级,将特别邀请南非电影制片人、知名旅拍摄影师Brynnorth,bilibili 2020百大UP主、影视飓风创始人Tim,福布斯U30精英、环球旅行摄影师“多啦C梦的口袋”共同参与严苛审片,按照主题表达&作品呈现40%、拍摄技术&剪辑技术40%、视觉创意10%、作品传播10%(社交平台播放量总和)的权重标准精选评出优质视频短片。按照以往的参赛获奖作品质量而言,今年的征集赛也同样激烈和精彩,势必产出更多惊艳作品。

2021智云全球短视频大赛来袭,与千万创作者共赴影像盛宴

近年来,全球稳定器品牌领导者和开创者智云在短视频领域持续下探,在智云全球化布局进程中,持续同步跟进全球化战略,深挖用户需求,将社区交流和专业创作辐射至专业和兴趣各个领域,为千万用户打造了一个共同作用于短视频发展的新平台、新规则,并持续激励优质用户坚持创作,输出了大量优质作品和创作人才,相信本届全球短视频大赛也将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