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飘飘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亮相FBIF:技术升级推动预包装产品还原现制体验

资讯 TOM    2021-07-05 13:56

近日,以“探索新增量”为主题的第八届FBIF2021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香飘飘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Elsa(蒋晓莹)受邀出席大会饮料及健康零食创新分论坛,与恒天然NZMP大中华区益生菌负责人王乐濛、T9首席设计官吕荣华、茶里CMO林川共同探讨如何让消费者在预包装中“喝到一杯现制饮品”。

香飘飘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亮相FBIF:技术升级推动预包装产品还原现制体验

(FBIF饮料及健康零食创新分论坛会场)

论坛现场,四位嘉宾分别从市场需求、工艺创新、产品发展趋势等方向,进行了小组讨论。Elsa表示,不管是现制饮品还是预包装饮品,对消费者而言,根本诉求都是需要一款口味与品质兼具的好产品。“随着现代技术发展,预包装产品已经可以做得非常好。比如香飘飘的Meco蜜谷果汁茶,利用新鲜茶叶现萃,跟≥25%的天然果汁融合后,再经过瞬时灭菌+无菌灌装,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就能在保证产品新鲜品质的前提下,让消费者随时随地纵享美味。”

香飘飘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亮相FBIF:技术升级推动预包装产品还原现制体验

(香飘飘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 Elsa)

在谈到怎样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到预包装产品的价值时,Elsa认为,要尽可能让消费者花少量的钱,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首先,要知道用户喜欢什么,精准洞察他们的需求。比如我们推出了仪式感很强的奶茶自热锅,满足年轻人爱社交、爱分享的需求;还会根据线下消费趋势开发季节性产品。现在是荔枝季,我们就推出了应季的贵妃粉荔味果汁茶。”据悉上述产品,在消费者口碑和市场表现上都获得了不错的反馈。

“其次是通过技术升级,还原现制饮品的体验,以更低的价格,实现更高的消费价值。”Elsa表示,香飘飘在国内率先引进了杯装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目的就是希望消费者在拿到这款Meco果汁茶产品时,能享受到和一杯现制茶饮差不多的消费体验。“第三,预包装产品最大的价值还是便捷。通过香飘飘全国销售网络的布局,让消费者能够更简单、方便地触达产品。”此外,预包装产品的发展时间更长,建立了更为规范和严格的行业标准。Elsa指出,依托于大量的市场洞察,包括针对现制茶饮在内的消费者口味和趋势调研,预包装产业也在不断推动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优化。

香飘飘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亮相FBIF:技术升级推动预包装产品还原现制体验

(香飘飘 Meco果汁茶)

“食品饮料行业是一个开放的生态,产业升级就需要产业链上所有的伙伴,从市场需求出发,术业有专攻地解决问题。”Elsa认为,预包装产品和现制饮品之间并无绝对的好与坏,只要是满足消费者需求、受消费者喜欢的,就是好产品。

相信在竞争激烈的赛道上,凭借对用户的精准洞察,香飘飘通过产品创新、渠道扩张、品牌营销多方面的升级,有望赢得市场增量,与所有参与者一起推动食品饮料行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