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信创产业,格之格积极建构自主可控文印环境

资讯 TOM    2021-07-05 13:38

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驱动信息安全的需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是目前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发展信创是为了解决本质安全的问题,格之格持续发力信创,在打印机耗材领域发挥自主创新技术优势,致力强化产品信息安全性能,帮助客户全面建构自主可控的文印环境。

支持信创产业,格之格积极建构自主可控文印环境

打印机及打印耗材是信创产业中外设驱动的重要一项,是常用的信息设备之一,给人们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由打印所产生的信息泄露等信息安全问题也日趋严峻。针对打印耗材可能存在的泄密风险,格之格早在创立初期起便开始积极探索自主可控的可行性解决方案,并利用研发的“自主知识产权高性能嵌入式CPU”系列芯片,应用在格之格硒鼓产品上,持续提升自有品牌自主可控的产品优势。

支持信创产业,格之格积极建构自主可控文印环境

近日格之格发布了适用于光电通的信创打印耗材新品C31、C400、D400,配置格之格自主研发芯片,强化信息安全使用性能。本次推出的信创新品,使用高标准的生产工艺,产品通过高低温环境模拟测试,耐候性强,各种地域环境均可高效使用。

格之格创立二十一年来致力为客户构建安全可控的文印环境,目前格之格打印耗材产品已全面进入国采中心、中直机关等供应商之列,在全国数十个省市政采市场表现突出,多次荣获中国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奖及受采购人喜爱的品牌奖,与一众省市机关、事业单位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支持信创产业,格之格积极建构自主可控文印环境

凭借自主创新与安全可控的打印核心技术、品质上乘运行稳定的产品表现,格之格积极发挥打印耗材行业先驱者的作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持自主创新,也将在支持信创产业道路上持续发力中国智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