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运营国家宝藏IP的物喜堂究竟有多牛?这项大奖告诉你

资讯 TOM    2021-07-16 17:48

2021年7月14日,由LEC全球授权展与国际授权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授权业大奖,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启。作为中国授权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奖项,此次颁奖典礼大咖云集。物喜堂作为《国家宝藏》IP的独家运营机构,在去年已经凭借全方位的IP打造能力与深度融合的运营优势,使《国家宝藏》获得了年度文化艺术授权IP大奖;因其一直以来在授权界的出色表现,《国家宝藏》于今年再度斩获年度影视传媒授权IP-非动画大奖,再次聚焦全场目光!

独家运营国家宝藏IP的物喜堂究竟有多牛?这项大奖告诉你

物喜堂CEO张淼女士在颁奖典礼上表示:“物喜堂自创立以来一直在IP产业里深耕,将家喻户晓的头部节目《国家宝藏》打造成了令人耳熟能详的IP。同时物喜堂也在进行多元化的跨界尝试,不仅巧用流量明星演绎国宝故事,还与天猫、淘宝、京东、微信视频号、快手等平台实现了联动合作。未来,物喜堂将继续强势整合IP资源,打通平台、直播红人、博物馆、品牌的链接,实现平台、品牌、IP结合,1+1+1大于3的效应。”

独家运营国家宝藏IP的物喜堂究竟有多牛?这项大奖告诉你

开启虚拟主播新玩法,引领IP产业潮流化

近几年,物喜堂在引领IP产业创新的路上一直步履不停,通过深刻洞察Z世代群体的社交语言与多元文化,与新时代的年轻人建立了全新的互动模式。

在人人皆主播的大背景下,物喜堂糅合现代科技,将三星堆博物馆的镇馆之宝青铜大立人打造成了新型的虚拟主播,积淀着深厚历史文化的青铜大立人,一经亮相就强势吸睛引发热烈追捧,也让文物IP的商业价值全面提升。物喜堂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物IP化身为虚拟主播,开启了一个直播带货的新模式,也带动了IP产业链的创新发展。

独家运营国家宝藏IP的物喜堂究竟有多牛?这项大奖告诉你

联合阿里集团S+级别项目,打造全产业链营销事件

物喜堂拥有行业领先的文博、艺术、设计、平台等多方资源,在这几年的IP授权运营过程中,通过全面整合国家宝藏、三星堆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殷墟博物馆等热门IP,深度挖掘文物背后所承载的文化与消费基因,接连打造了考古盲盒、国宝手办等备受年轻人喜爱且口碑破圈的文创产品。

独家运营国家宝藏IP的物喜堂究竟有多牛?这项大奖告诉你

近期物喜堂与三星堆博物馆深度合作,将自古有之的音乐符号注入三星堆IP中,惊艳策划了全新系列的三星堆摇滚盲盒,这将成为继祈福神官、三星堆考古盲盒后的又一爆款潮玩。届时将在7月17日开幕的,有着“亚洲最大创意展”之称的第六届淘宝造物节上,为大众带来一场文化与潮流碰撞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将让神秘的三星堆文明借助现代传播方式,在新时代焕发出生命活力。

独家运营国家宝藏IP的物喜堂究竟有多牛?这项大奖告诉你

开设《国家宝藏》官方店,进军潮玩市场

在这个盛夏七月,物喜堂喜讯频传!为了拓宽IP产业链,物喜堂将于7月15日在淘宝开设主打潮玩的《国家宝藏》官方店,继你好历史旗舰店、三星堆博物馆旗舰店之后,物喜堂的电商版图上将再添强劲一员。这次《国家宝藏》官方店将以全新之姿切入潜力无限的潮玩市场,以更多好玩又有趣的潮玩产品,与年轻人构建起新的对话路径。

同时,物喜堂CEO张淼女士也表示:“物喜堂在深耕中国文化IP的品牌整合营销合作中,为合作伙伴提供了设计、供应链、前端运营、销售渠道等资源矩阵,组成助力品牌营销的全链路衍生服务;与平台方尝试知名电商主播如薇娅等直播带货;探索探索更多文化历史向IP的开发、演绎与活化。为被授权方带来更多曝光的同时,带动文化传承。为被授权方带来更多曝光的同时,带动文化传承。”

独家运营国家宝藏IP的物喜堂究竟有多牛?这项大奖告诉你

物喜堂在这次LEC大展上的亮眼表演,再次证明了物喜堂在跨界联名方面的实力。在与包括李宁、壳牌、百草味、浦发银行、伊利等一线品牌达成良好合作后,物喜堂未来将尝试更多新鲜玩法,进一步把潮流文化引入IP产业,赋能文博IP多维度发展。正如《国家宝藏》节目的主旨一般:让国宝“活”起来,让古老的中国文化用更年轻的方式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