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驾考改革在即,小兵学车带你体验1V1感召教学

资讯 TOM    2021-07-05 15:10

2021年2月8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和湖北省公安厅联合发布文件称,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2021年8月1日前,各地驾培机构将全面安装使用符合规定的计时培训系统和车载终端设备,驾驶人培训机构要按照《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规定开展培训,确保培训内容和学时真实、有效,也就是说8月1日起,驾校培训记录将作为驾照报考的依据,湖北省驾考即将进入“计时培训”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新规可知,8月1日前由公安部门受理驾驶人考试申请的学员,由各地公安部门会同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做好驾驶培训学时信息核实,符合要求的,按原有考试方式进行。据武汉市交管局相关人员透露,目前交管部门对新老办法的区分是根据是否在8月1日前报名入网,也就是以车管所将学员信息录入网上的时间为准,8月1日以前入网入学的学员不受学时的约束,由此可知,七月将是武汉报名学车的巅峰月份。湖北省想要学车的各界社会人士,在“学时对接”政策正式实施之前,还有一段相对轻松的学车时期,错过这段时间学费和拿证时间将大幅上涨。

据《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规定,C1驾驶证至少需要62学时的培训,每学时60分钟,其中有效教学时间不得低于45分钟。每个学员课堂学习时间和实际操作时间每天均不得超过4学时。新规施行前一般情况下2个月左右就能拿到驾驶证,而新规实施后,拿证周期将大大延长,至少需要6个月,所以现在已有不少人选择在新规还没实行前(8月1日)到驾校报名。但在驾校的选择上,学员们却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困难。据了解,武汉市现今有140余所驾培机构,驾校五花八门,培训水平参差不齐,一时间学员不知如何选择才能保障自身权益。

武汉驾考改革在即,小兵学车带你体验1V1感召教学
武汉驾考改革在即,小兵学车带你体验1V1感召教学

今年4月初,一家名为“小兵学车”的驾校正式进驻武汉。据了解,“小兵学车”是一家以军旅风格为特色的全国连锁驾校品牌,驾校结合互联网思维,引进现代创新科技,实现智慧化驾驶培训技术,“小兵学车”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驾培行业整体教学水平,提升行业形象,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与驾驶水平,希望从根源上减少交通事故,保障社会安全。为了更好地服务和回馈大众,“小兵学车”还将在驾考改革前夕面向社会有学车需求的群体朋友开展“福利月”活动。

武汉驾考改革在即,小兵学车带你体验1V1感召教学

“一人一车一教练,一生一次铸平安”。“小兵学车”不仅有一人一车一教练的教学配置,让广大学员减少在炎炎烈日下的排队时间;更有明星专属教练、国家级王牌教练——王之才老师参与研发的“快乐学车教学模式”,针对学员在驾驶学习当中的难点进行游戏式教学,大大降低了学习难度,提高学员自信心,保障了学员的学车体验感。真正实现“快乐学车,安全驾驶”的企业宗旨。

武汉驾考改革在即,小兵学车带你体验1V1感召教学

“小兵学车”始终以“培养一生无事故的好司机”为使命,采用军事化的服务标准,向学员传承安全驾驶理念,做到“平安驾考,安全上路”的生命准则。公司严格要求从业工作人员坚持不忘初心、敢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承和弘扬社会正能量价值观,为学员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武汉驾考改革在即,小兵学车带你体验1V1感召教学

未来的驾考趋势将朝着更细化、更贴近生活实际、更重视安全文明驾驶的方向发展,驾考改革政策也将越来越严格,如果现在不考驾照,将来拿证也会越来越难,驾考宜早不宜迟。

武汉“小兵学车”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军创连锁品牌驾校,

愿做各位驾考人取证路上的引路人,助您早日拿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