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盈芯驰援河南赈灾物资已抵达一线

资讯 TOM    2021-07-28 14:49

7月20日,河南郑州暴雨。一小时内,将近150个西湖的水量被倾泻进这个城市,多地暴发洪涝灾害,整个郑州陷入危机。在灾害发生的第一时间,应急救援队迅速投入救援。

01心系河南,华夏大爱

“洪水猛兽”,触目惊心,面对一切的自然灾难,每个人都显得异常渺小。被困洪水中无助的目光,被洪水冲过的家分崩离析,耳边传来失去亲人的哀嚎声...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画面都牵动人心。

创盈芯驰援河南赈灾物资已抵达一线

“疾风知劲草”,在灾难来临之际,才发现在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是大隐隐于市的英雄。危急时刻,他们挺身而出;无数平凡英雄在洪水中救人的身影,人民子弟兵的废寝忘食的画面,社会各界的驰援和行动。暴雨中的河南,到处都是温暖有力的双手,到处都有扶危解难的力量,风雨无情,人间有爱!这就是咱中国人!

创盈芯驰援河南赈灾物资已抵达一线

02紧急救援,创盈芯在行动

在得知河南灾情后,远在深圳的创盈芯人,马上成立了抗灾救援小组。在第一时间了解河南的灾情状况,7月25日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基金发展会对接到河南登封灾区紧缺生存物资,当天公司紧急采购矿泉水1600箱、方便面、火腿肠和酸奶各800箱,公司安排人员紧急装箱搬运,当晚安排车辆出发,驰援行动当即启程!

创盈芯驰援河南赈灾物资已抵达一线

爱心物资(方便面、火腿肠等)

创盈芯驰援河南赈灾物资已抵达一线

爱心物资(酸奶、方便面、矿泉水等)

深圳创盈芯实业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着“让世界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企业使命,在灾情出现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全力支持抗洪救灾工作。截止2021年7月27日15点整,救援物资车辆已安全抵达河南宣化,希望可以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工作在抗洪一线的救援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受灾群众带去有力支持。

创盈芯驰援河南赈灾物资已抵达一线

创盈芯家人为河南打气

创盈芯驰援河南赈灾物资已抵达一线

物资搬运中

03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灾情面前,我们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后续,创盈芯也将持续关注河南地区的灾情情况,全力支持抗洪救灾工作,以小爱汇大爱,以真情传温情,中国加油!河南顶住!

让世界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创盈芯永远在路上。

创盈芯驰援河南赈灾物资已抵达一线

创盈芯介绍

创盈芯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的使命在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每年主动参与敬老扶贫和资助儿童等各类公益活动。8年来公司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创盈芯能为大家营造一个更温暖更有爱的环境。创盈芯在未来会继续深耕pc领域,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同时创盈芯会努力成长为一家活泼有温度的公司,在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