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除在家运动的阻碍!美的烘干机帮你打造家庭健身新空间

资讯 TOM    2021-07-28 17:31

因为疫情的原因相信大家都有降低去健身房的频率,反而会更多地选择在户外或者家里健身,以此保持身材增强体魄。不过相比经常受天气影响的户外健身,在家锻炼显然更加省心,尤其是阳台这块区域非常适合运动,不仅阳光最为充足,而且视野相对开阔,能让人自然心静。可惜的是,大部分家庭的这块空间都“沦为”了晾晒衣物和堆积杂物的地方,而想要改变这一局面,将阳台爆改成为健身区域,那么你就需要一台更加专业美的烘干机

清除在家运动的阻碍!美的烘干机帮你打造家庭健身新空间

想要拥有宽敞的运动空间,那么烘干机就必须尽可能地减少占地面积,同时也得用有足够大的容量,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解放阳台。美的烘干机从产品设计之初就尽可能地减少产品占用面积,它能够和洗衣机纵向叠放并嵌入阳台柜,最大程度地利用了垂直空间,占地面积仅约0.36平方米,如此一来既能节省空间,又能保持阳台整洁。

清除在家运动的阻碍!美的烘干机帮你打造家庭健身新空间

同时美的烘干机虽然产品体积不大,但是其烘干容量却不可小觑。它拥有高达10KG的烘干容量,对比市面上多数洗烘一体机类型的产品,虽然其洗涤容量能够达到10KG,但是实际烘干容量却有缩水,只有区区7KG左右。除了日常换洗的衣物外,即便是换季时需要彻头彻尾清洗的大件被单,大直径内筒也能够让其尽情舒展烘干,完全不用担心它能否满足你的晾晒需求。

清除在家运动的阻碍!美的烘干机帮你打造家庭健身新空间

作为专业烘干机,美的搭载的低温柔烘技术更能让烘干衣物保持足够的蓬松感,干衣更不伤衣。这项技术依靠冷凝器、蒸发器与筒内空气进行热湿交换,如同将空调装入烘干机,同时大排量的压缩机结合亲水铝箔蒸发器,能够在低温环境下快速持久送风,让衣物尽享低温速烘的同时也能保持柔软如初的效果,既达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也让家人的衣着舒适又靓丽。而且,美的最新的MH100-H20WY型烘干机可以实现20分钟快速烘干衣物,提高干衣效率,让你穿着不烦恼。

清除在家运动的阻碍!美的烘干机帮你打造家庭健身新空间

此外针对大量运动后衣物容易滋生细菌、雨季衣物久晾不干容易产生异味等问题,美的烘干机搭载了UV紫外线除菌烘技术有效解决。内置的UV紫外线杀菌灯能够通过不锈钢内筒进行多重反射,对烘干筒内实现无死角覆盖,从而深入衣物纤维有效杀灭各类细菌及微生物,除菌率更是高达99.9%。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螨虫新增除螨除潮功能,可以快速清除藏匿在纤维深处的螨虫,达到100%的除螨率,比强光阳光的曝晒更加高效环保,有效保护家人娇嫩肌肤,让衣服穿着更舒适安心。

清除在家运动的阻碍!美的烘干机帮你打造家庭健身新空间

可以说当你拥有这样一款美的烘干机,就能用不到1平方的空间有效解决了衣物晾晒的大难题,完全解放了阳台空间,无形中也就打造了家中最棒的“健身房”,让家人能够在宽敞舒适的空间里畅享运动带来的快乐。因此对于每一个热爱运动喜欢健身的朋友来说,这款更为专业的美的烘干机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