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T语音+TT电竞正向互补,趣丸网络的游戏电竞全产业布局

资讯 TOM    2021-07-28 17:43

2021KPL春季总决赛于6月26日在上海拉下帷幕,广州TTG和南京Hero久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对决。其中,第七局双方更是开出了一模一样的阵容进行比赛,展开了KPL历史中首次镜像对决。最终,广州TTG以3:4的小比分落后惜败南京Hero久竞。

虽与冠军擦肩而过,但广州TTG在本赛季展现出的强劲实力依旧使人印象深刻。从2020年XQ宣布加盟趣丸网络并改名为广州TTG到现在,短短一年,这支战队经历了重新磨合又以黑马之姿直奔决赛舞台。让我们来看看战队和其背后的趣丸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广州成立,旗下拥有三大核心业务版块:游戏工具(TT语音)、游戏电竞(TT电竞)和游戏研发及发行(TT游戏)。

TT语音+TT电竞正向互补,趣丸网络的游戏电竞全产业布局

2014年,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开始快速发展,广泛的用户基础蕴藏巨大市场。瞄准市场上暂未出现即时语音工具的空白,趣丸网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克带领公司推出了国内首款游戏工具——TT语音,支持游戏用户实时连麦语音,一键组队,获得了游戏用户的广泛支持。TT语音推出的第一年,注册用户量突破就300万,在线人数超过6万人。

TT语音+TT电竞正向互补,趣丸网络的游戏电竞全产业布局

2017年开始,根据TT语音用户的游戏属性,TT率先布局电竞产业。2020年XQ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宣布加盟趣丸网络并更名为广州TTG ,随后,DMO英雄联盟战队也宣布加盟趣丸网络并更名为TT英雄联盟战队。同年,TT电竞成立,负责专业化运营旗下职业化战队,通过赛事合作、战队运营、品牌营销等打造电竞全产业链生态闭环。

目前,广州TTG是广州地区首支也是唯一一支拥有KPL联赛主场席位的战队。全新的广州TTG在2021年KPL春季赛中一举获得亚军,也足以窥见TT电竞专业化运营和战队培养的实力。

TT语音+TT电竞正向互补,趣丸网络的游戏电竞全产业布局

同时凭借TT语音积累的众多游戏用户,与电竞用户高度重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TT电竞旗下战队的支持者。而战队的高曝光也能够扩大TT语音的品牌声量。趣丸网络旗下这两大业务形成了相辅相成的正向循环促进,证明其业务布局的合理性与战略性。

如今,趣丸网络的从游戏工具到电竞的生态正逐步成型,未来,趣丸将继续联通产业上下,构造游戏产业生态,书写更多属于中国游戏电竞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