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多多携手金科服务 合力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21-07-06 11:39

在房地产行业告别野蛮生长,走向以存量房为主精细化运营的今天,物业管理已然成为房地产项目保值增值和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因素。同时,此类型服务企业拥有向多元化经营延伸的天然优势,包括存量资产管理、二手房租售、装修等交易后服务,物管行业万亿级市场规模正在引发新的想象空间。

据公开消息,房多多与金科服务在今年2月合资成立“上海金房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瞄准存量资产交易广阔赛道,发挥双方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社区不动产交易流通领域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房多多携手金科服务 合力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房多多与金科服务战略合作签约

金科服务深耕社区服务20余年,以“服务+科技”“服务+生态”为战略,建立了“空间服务、生活服务、科技服务”三大业务生态,物业管理业态涵盖中高端住宅、商写楼宇、产业园区等多种类型。 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6年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服务项目已近1200个,业主满意度连续9年超过90%。2020年11月17日,金科服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房多多携手金科服务 合力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房多多是中国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经过十余年对产业SaaS的技术耕耘,房多多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经纪平台。截至2020年,平台注册经纪商户超150万。2020全年,房多多平台的累计活跃经纪商户达57.72万,业务覆盖全国超100个城市。2019年11月1日,房多多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被誉为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第一股”。

房多多携手金科服务 合力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此次房多多与金科服务强强联合,房多多将整套SaaS系统和10年沉淀的新房、二手房等业务的运营体系注入合资公司,为金科服务在客户体验提升和多元化经营上带来更多可能性,而金科服务覆盖全国1200个社区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新房、二手房房源资源也将为房多多的交易业务落地起到关键作用。

据房多多方面透露,早在2020年底,房多多就与金科服务展开合作。截至目前,金房里已接入多个项目的营销运营,显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整体业务开展非常顺利。

据悉,房多多与金科服务在品牌、资源、科技研发、以及产业链金融等优势聚合下,将积极推进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领域的平台建设、资产交易和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相信未来,金房里将为为消费者、开发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用科技助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