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略明紧跟行业趋势,探索营销新方向

资讯 TOM    2021-07-06 13:07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人们的一切行为都可被归纳整理成可视化的数据。大数据时代的到来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其渗入到了各行各业,为企业带来新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在这个数据即资源的时代,企业不仅要掌握海量准确的数据支持,还要懂得如何从大量的数据中提炼精华,如何正确地利用大数据。意略明便是一家可以为企业提供全链路整合服务的营销咨询公司。

意略明紧跟行业趋势,探索营销新方向

自2007年成立以来,意略明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及项目经验,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肯定。2020年意略明荣获Campaign 大中华区年度最佳咨询公司铜奖和ECI Awards国际艾奇营销创新类铜奖等奖项,2021年荣获“天猫优秀合作伙伴”和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金牌服务商”称号。

意略明紧跟行业趋势,探索营销新方向

作为一家以数据赋能为核心,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高端营销战略咨询集团,意略明的优势便在于其可以借助深厚的咨询行业底蕴和对数据精准地分析,帮助企业从纷繁复杂的大数据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帮助企业更好地整合资源,真正做到精准营销,以及帮助企业结合自身业务板块,发散互联网思维,制定正确的商业营销战略,借助大数据时代的优势突出重围。

对于想要寻求改变,初次尝试大数据营销的企业来说,选择意略明便意味着可以获得从营销洞察、战略创新、创意服务,到媒体投放、渠道落地等的全方位服务。意略明会以大数据科技为驱动,将咨询、独有数据、AI算法和自动化应用进行有机融合,形成端到端的全链路整合服务,帮助客户快速解锁数据之能,制定新的营销方向,提升品牌竞争力。

意略明紧跟行业趋势,探索营销新方向

意略明的全链路整合服务可以贯穿品牌的各个阶段,例如面对即将上市的品牌,意略明将通过大小数据结合瞄准新机遇,帮助客户进入新市场,完成新品和服务创新,孵化新品牌,构建数字时代下的创新型商业模式;面对成功上市的品牌,意略明则会基于精准的传播策略和独特的超级创意,在算法驱动下实现品牌组合策略优化、数字渠道策略优化和POS优化,并在大数据环境下进行实时策略调整。

如今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依赖大数据。大数据时代,数据让营销变得更加精细化与自动化,数据便是资源,拥有了数据便能占据优势地位,领跑未来。同时这也意味着如今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诸如意略明等以数据赋能为核心的营销咨询公司,有了他们的帮助,企业便无需再与多方进行反复的沟通,营销成本将大大降低,营销效率将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