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略特“都来住”——拥抱智慧酒店的动力

资讯 TOM    2021-07-06 13:14

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消费群体对酒店的智能化和个性化的追求越来越高,传统酒店同质化的经营模式已逐渐无法满足大众需求。面对日新月异的行业新态势,互联网头部企业纷纷入局智慧酒店领域,传统经营模式改革势在必行。

如今,无论是差旅还是出游,传统酒店繁琐的入住流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消费者的入住体验。并且,传统酒店软硬件设施陈旧,已跟不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体验需求。同时,数字时代的到来,也让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隐私安全问题,而传统酒店落后的管理和服务,不能很好地保护个人隐私。面对市场新浪潮,传统酒店的诸多痛点亟需解决。

近年来,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以及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为传统酒店的智能化改革和规模扩张带来了新的机遇。智慧酒店的兴起,不仅能提升消费者的入住体验,还可以助力酒店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管理以及运营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亚略特近日将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推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都来住。

亚略特“都来住”——拥抱智慧酒店的动力

据了解,“都来住”基于亚略特“芯片与算法+引擎+平台+应用”,打造硬软一体化的产品架构,为酒店高效管理开拓新路径。“都来住”可以有效实现酒店服务的电子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且贯穿住前、住中、住后三个环节,为消费者和酒店代理商提供无微不至、舒适便捷、高效管理的一站式服务。这样的解决方案,无疑为传统酒店行业的转型升级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想要进一步了解并亲身体验“都来住”的嘉宾朋友,可于7月7日至10日,前往“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亚略特展区近距离感受一番。

亚略特“都来住”——拥抱智慧酒店的动力

此外,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现场,公众还可以体验到亚略特打造的善感知、会呼吸、有温度的智慧城市数字化生活空间——“大观视界”,感受数字化为美好的城市生活所带来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