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0万辆销量之后,雅迪电动车再次拿出杀手锏

资讯 TOM    2021-07-17 17:19

2020年以来,电动车市场经历了一轮持续快速发展,随着“绿色出行”趋势愈演愈烈,以雅迪为代表,注重技术创新和节能减排的电动车企业成为了市场的明星。继去年蝉联行业销量冠军之后,雅迪电动车再次启航,以冠智、冠能2.0等一系列新品迅速开辟新国标下半场,吹响了“全面倍增”的进攻号角。

1000万辆销量之后,雅迪电动车再次拿出杀手锏

据悉,雅迪拥有行业唯一的两个国家级实验室,及六大技术研发中心、一家工业设计中心。2020年,雅迪超级快充生态系统、智能无线充电、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六大超级核心技术,彻底颠覆了电动车行业的创新思维,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品类技术革命。

以雅迪自主研发的石墨烯电池为例,这是雅迪耗时3年,攻克百道难关研发而成的。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该款电池具备循环寿命1000多次,每充电1小时续航50公里,续航里程提升10%等多项突出优势,突破两轮电动车行业电池技术限制。

依靠核心技术创新,2020年年底雅迪提出了“助力产业参与全球竞争”的雄伟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雅迪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认知:构建包含品牌形象价值、产品外观价值、店面形象价值、服务价值、营销活动价值以及大数据价值在内的全维度战略体系。

今年3月底,雅迪电动车重磅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全新技术系统,冠能2.0版再前代的优异表现上继续大幅提升整车性能,解决消费者出行痛点,有效的提升了消费者的骑行体验。

为顺应互联网和消费升级趋势,未来,雅迪产品还将会出现更多智能化应用场景和人机交互体验,让用户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更全面、更深入的享受智能科技带给产品的独有魅力。

一直以来,雅迪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推动产品升级迭代。雅迪冠能2.0系列、冠智2.0系列的腾空出世,也体现出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对于产品创新的坚守,对于“绿色低碳经济”的重视。未来,随着国家“碳中和”路线的持续推进,追随时代潮流的雅迪电动车势必将会给电动车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