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启动,智云携尼康打造视频创作风潮

资讯 TOM    2021-07-06 13:29

6月30日,由智云主办的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再次获得了业界专业影像代表尼康大力支持,提供专微旗舰级相机和镜头组合助力大赛活动评奖。据悉,本次尼康战略合作智云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将为最终优质视频得主提供合计1套尼康Z7II24-70mmf/2.8全画幅专业镜头套机和6套尼康Z6II+24-70mmf/4套机,以此激励全球用户输出更优质和精彩的视频作品。

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启动,智云携尼康打造视频创作风潮

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已是智云主办的第三届大型有奖征集活动,旨在促进影像行业发展,激励优质创作。2020年度全球短视频大赛自开办以来,活动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万名创作者积极参赛投稿,300多位专业视频创作达人声援支持,活动全球累计曝光20多亿次,一度在影像创作领域掀起热议,备受短视频爱好者支持和追捧。本次全球短视频活动将继续维持以旅拍、Vlog、剧情、纪录/人文、创意、广告/宣传片为主要题材类型的短片征集,作品评审团阵容也更加全面强大。

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启动,智云携尼康打造视频创作风潮

作为影像记录专家的尼康相机,本次大赛也从实际出发,为用户提供高价值和品质的尼康旗舰。尼康Z系列专微自上市以来,出类拔萃的拍摄性能,以及备受好评的画质呈现,让专业用户体验到了专业视频创作的便捷和高效,尼康Z7 II搭载了一枚4575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同时它还搭载了双EXPEED6影像处理器,无论是在静态拍摄还是动态视频录制上都可以提供更快的数据处理能力,帮助专业用户输出高质量的影像作品。近日,影像媒体PetaPixel发布尼康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Z7Ⅱ专业测评,并在该网站关于2021年微单相机的测评榜单中,将尼康Z7Ⅱ评选为“2021年最佳专业微单相机”。同时,专业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尼康全画幅微单Z 7Ⅱ的传感器评测成绩,总体得分为100分,位列全画幅传感器排名榜首。口碑与销量俱佳的尼康Z系列,已然成为专业视频市场最热捧的明星创作利器。

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启动,智云携尼康打造视频创作风潮

与此同时,尼康卡口的旗舰机型尼康Z9全画幅(尼康FX格式)微单数码相机也将在近期发布上市,根据上半年的官方消息透露,尼康Z9代表了尼康技术和性能的重大飞跃,汇集了尼康多项先进技术,以提供尼康一如既往的优异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制性能。它采用尼康新开发的FX格式堆叠式CMOS传感器和新型影像处理器。Z9着眼于下一代视频表达,具有多种视频拍摄功能,可满足多种需求和拍摄流程,甚至包括提供8K视频功能。Z9体现了作为摄影工具的良好适用性,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为用户提供丰富成像体验。

2021全球短视频大赛启动,智云携尼康打造视频创作风潮

近年来,全球稳定器品牌领导者和开创者智云在全球化布局进程中,持续同步跟进全球化战略,深挖用户需求,将社区交流和专业创作辐射至专业和兴趣各个领域,为千万用户打造了一个共同作用于短视频发展的新平台、新规则,并与影像行业大咖尼康等品牌厂商持续激励优质用户坚持创作,输出了大量优质作品和创作人才,相信本届全球短视频大赛也将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