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年危机?35岁的我事业才刚刚起步!

资讯 TOM    2021-07-06 15:10

35岁,一个不尴不尬的年龄,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压力倍增。网络上都在说,35岁就是一个人生的分水岭,如果在这个年龄之前你没有发展到你满意的阶层,那接下来的发展难度将呈阶梯式递增。有研究显示,35岁决定一生收入的90%,这并不是说35岁前赚到的钱占到一辈子赚钱的90%,而是35岁前的收入水平决定了一辈子收入水平的上限的90%。而我目前就正处在这么一个阶段。

当时20岁出头的我什么也不会,跟着家里亲戚跑工地,起早贪黑,一直在钢筋混凝土中摸爬滚打,一干就是十年。30岁之后,长年一身黄土痕迹映示着我依旧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建筑工人,而家里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身体也逐渐吃不消了,工作家庭两头不得兼顾,这逼得我不得不做出改变。

中年危机?35岁的我事业才刚刚起步!

机缘巧合,当时一个旧工友在做防水堵漏,听说我不打算干施工了,就拉着我一起做,思来想去也没有其他去路,便答应了。而这一做就做到了现在,五年的时间里,我们风餐露宿,开着一个面包车四处揽活,生意好的时候,一年能干个二、三十万,遇上生意差的时候,十来万一年也有,虽说业务起伏比较大,但是这么长时间干下来,我真心觉得防水修缮是一个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行业,现在的居住小区里面,就没有不漏水的,只是我这边现在的业态还不够专业,没有形成影响力与规模,再加上一些同行违规操作,导致行业风评下降,这么大的市场却很难去把握,这不得不引起我的深思。

中年危机?35岁的我事业才刚刚起步!

网上对35岁职业人的分析,我觉得是符合客观事实的,这也迫使我需要思考接下来的发展道路。行业是对的,就看怎么去发展,我目前需要的是一套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与品牌专业背书,而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个能将“防水修缮”这个行业的发展模式理清楚的品牌。

前几天在一个同行的群里聊天,我无意中了解到了一个叫“禹果轻修”的防水修缮品牌,仔细研究了一下他们的品牌资料,他们虽说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对于“防水修缮”行业这条路要怎么走却有着清晰且独到的见解。不管是他们“互联网+”修缮的发展理念,还是服务+施工相结合的五大业态模式,都是极具前景的规划。不仅如此,他们还有着详细的上市计划,以合伙人模式加盟可获得原始股,对接资本市场可获得巨大收益。这对于我这种个体修缮从业者来说是最有力的发展支撑。听说2021年7月8号在长沙他们有场品牌发布会,我打算去看看,我相信这会是我新征程的起点。

中年危机?35岁的我事业才刚刚起步!

35岁以前的我是混沌的,我相信35岁之后的我会是明朗的。加油吧,中年人,落后了也没关系,就算再难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