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羽绒被哪个好?东北白翎鹅绒被,专注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1-07-06 17:53

冬天来了,最重要的就是拥有一床品质上乘、极度温暖的被子,躺在被窝里,舒舒服服地看着电影,无疑是但是,什么样的羽绒被才是真正优质的羽绒被?如何能够选购一床优质、性价比很高的羽绒被呢?以下是满满的干货分享。

羽绒被哪个好?东北白翎鹅绒被,专注品质生活

一、如何挑选优质羽绒被?

羽绒被被芯一般分为四种:鹅绒,鸭绒,鸭混合绒,飞丝(粉碎绒),好的羽绒被有以下几个标准。

1.其中绒子的含量不低于95%,这就是通常所说的95绒,填充物为100%白鹅绒自然是最佳选择。

羽绒被哪个好?东北白翎鹅绒被,专注品质生活

2.蓬松度越高,羽绒质量越好,鹅绒纤维的体积要大于鸭绒纤维,里面饱含的空气要大于鸭绒,因此鹅绒比鸭绒蓬松度高,更加保暖。对于羽绒被来说,蓬松度国标最高等级5A级,蓬松度为20cm以上。有一些羽绒被会标注美标蓬松度计量单位cuin/oz,20cm≈ 575.5cuin/oz,这个数字标的越大,说明蓬松度越高。

羽绒被哪个好?东北白翎鹅绒被,专注品质生活

3.清洁度由500提高到800,这个清洁度气味和细菌含量更少。

羽绒被哪个好?东北白翎鹅绒被,专注品质生活

4.羽绒的清洗处理非常重要,透明度是衡量羽毛绒水洗质量的一个直观性指标,透明度越大,羽绒的品质感也越好,一般1000+是属于行业内非常高的标准。

目前各种检验方法一般采用测定样品水洗液的混浊度的方法来得出羽毛绒的清洁度。

二、东北白翎鹅绒被

作为优质鹅绒被的代表,东北白翎鹅绒被更是达到了极高的品质。

首先,鹅绒选自长白山的白翎鹅,具有体型大、生长迅速、饲料利用率高、抗病力强、耐寒性强、羽绒量高、绒朵大的特点,鹅绒被非常柔软,透气性好:鹅绒被具有羽绒含量高、透气性好、延展性强、轻便、柔软的特点。在床垫体积相同的情况下,羽绒被的净重约为丝被的1/3,毛被的1/2。每根丝绒线都是鱼鳞状,有无数的小孔,没有静电,内部气体相对静止,不易流出,透气性好。

羽绒被哪个好?东北白翎鹅绒被,专注品质生活

其次,东北白翎鹅绒被蓬松度国标最高等级5A级,透气性舒爽,排湿性强,不结块,具备别的防寒保暖原材料所不具有的吸潮散发的优良特性,被称作“会吸气的褥子”。一个成人一夜散发的汗液约100克上下,羽绒被能持续释放身体释放出来的汗液,使人体沒有湿冷和炎热感。

另外,东北白翎鹅绒被适用高血压病患和防止风湿病。东北白翎鹅绒被在全部的床具原材料中最柔和,病人应用无不适感。还能透气性转除湿,使人人体排出来的水分释放出来,使人体舒爽。羽绒被又以白鹅绒为上乘,相比鸭绒,鹅绒的绒朵大,梗子小,吸湿和排汗功能更好。鹅绒选用鹅脖子以下至腹部的绒,只有部位的绒朵才大而蓬松,适合做填充物。

最后,东北白翎鹅绒被清洁度达到1000以上,透明度极高。

羽绒被哪个好?东北白翎鹅绒被,专注品质生活

三、羽绒被的保养秘诀

1.拆换时轻轻抖动鹅绒被,让空气进入,使被芯保特松软。

2.晾晒时应在阴凉.通风.干燥处晾晒,不能直接曝晒于强烈的阳光下。

3.存放时应保特干燥,避免重压,注意保持清洁、干净、通风、防止霉变。

4.因鹅绒属动物的表体纤维,长久未用,产品可能有轻微的气味,只要将被芯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数天后气味消失。

羽绒被哪个好?东北白翎鹅绒被,专注品质生活

5.勤换被套,防止被套上的污渍染到被芯上。

6.鹅绒被芯洗涤方式为干洗。

每一种床上用品都需要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根据产品的特性选择适合的方式洗涤和保存,不恰当的洗涤方式和保存方式可能会使产品受到伤害,减短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