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旅馆连锁连续6年荣膺MBI影响力品牌

资讯 TOM    2021-07-06 18:19

6月24日,由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联合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等数百家媒体举办的“中国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2020-2021)”于上海阿纳迪酒店开幕。

本届峰会以“旅不止,宿新生”为主题,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结果,与超过1000+来自旅游住宿行业的意见领袖、投资机构、行业研究人员以及媒体代表,从品牌、资产、市场、消费角度出发,围绕品牌业主关系、资产管理、品牌运营与升级、酒店品牌十年发展等核心话题,并引入酒店新趋势——综合体项目展示,探讨旅游住宿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恭胜酒店集团旗下品牌——99旅馆连锁荣膺“2020年度平价酒店MBI影响力品牌”,恭胜酒店集团VP田吉、上海大区总经理杨秀丽应邀出席盛典。自2015的“平价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开始,本次为99旅馆连续第六年蝉联该奖项。

 99旅馆连锁连续6年荣膺MBI影响力品牌

恭胜酒店集团上海大区总经理杨秀丽(右三)在颁奖现场

专注于金字塔基

中国的酒店业市场呈金字塔结构,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中档酒店在不同时期鳞次栉比地发展,而平价酒店作为塔基却拥有最大的市场存量,是满足大众消费者住宿需求的关键品类。自2007年5月第一家店开业起,99旅馆连锁就专注于平价酒店的开拓和推广,深切这个细分领域,获得了先发优势。

人房比0.13

针对平价酒店这个品类“不做任何浪费投入”的产品特性,99旅馆连锁围绕“住宿”这一核心需求,剔除非核心的餐饮,会议,健身等不必要的服务和设施,最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和单房售价,提高投资利用率,在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也为投资人获得最高的投资回报率。这个创新模式让99旅馆连锁以0.13的人房比、2-4万的单房装修成本创造了行业记录。

 99旅馆连锁连续6年荣膺MBI影响力品牌

恭胜酒店集团上海大区总经理杨秀丽领取奖项

收益是关键

随着市场及酒店品牌的成长,投资人也愈发专业与精明,如何能运营好品牌,为其带来收益成为关键。99旅馆连锁系统梳理特许经营服务项目和特色,形成标准和流程,在为品质提供衡量标准,满足管理提升需要的同时,也能满足加盟商对于客户服务体系的需要,进行投前和投后的多重管理,解决品牌和加盟商双方信息不对等、权利义务不平等等问题,形成共赢机制,共同助力酒店业绩提升,获得良好收益。

 99旅馆连锁连续6年荣膺MBI影响力品牌

恭胜酒店集团VP田吉在论坛现场

一站式解决方案

99旅馆连锁致力于中小酒店的标准化和品质提升,为中小酒店投资人提供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标准化与流程化的酒店经营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单体酒店提供集团化关怀服务,包括“24小时×7天”的客户服务平台、酒店选址考察、潜在客源结构的分析以及运营团队调整,提供定价方案等整合营销方案以及提供集中采购和研发设计能力。

基于十四年的平价酒店管理理念的积累,99旅馆连锁一直在不停的提炼和改善,形成自己独特及有效的特性经营服务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投资人。未来,99旅馆连锁将持续将标准化和流程化沉淀,致力于中小酒店发展赋能,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投资人获得更稳健的投资回报。

关于恭胜酒店集团

恭胜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专业助力酒店升级改造及运营提升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青季酒店、青季酒店MINI、优选酒店、云绯酒店、99新标酒店、99优选酒店、99旅馆连锁及艾陌公寓等八大品牌。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集团目前发展迅速,并逐步形成了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产品布局。截至2020年底,恭胜酒店集团已拥有803家门店、36629间客房,覆盖全国146座城市,个人会员量1000多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