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宝软件助力百强企业革新之路:管理深度互联,变化连接未来!

资讯 TOM    2021-07-29 15:15

 

东宝软件助力百强企业革新之路:管理深度互联,变化连接未来!

从需求本质出发,将客户体验做到极致,东宝软件以定制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东莞宇宙电路板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宙集团”)成功完成人才管理的全面突破,以更加标准化、便捷化与智能化的管理形态迎接行业迅猛发展的新机遇。

1、多形式深度对接,模块功能快速落地

宇宙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88年的电路板自动化设备专业研发、生产制造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获得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百强称号,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全方位自动化设备增值解决方案,为了在企业发展中不断注入创新力量,带领行业找到新的突破与发展,近几年宇宙集团将管理重心直接倾注在了人才队伍建设上,希望以全新的人才管理模式,帮助企业重塑发展之路。

东宝软件助力百强企业革新之路:管理深度互联,变化连接未来!

由于几年前管理升级落地的失败经历,在宇宙集团这次的人力资源管理升级项目中,对供应商的选择就更加谨慎,不仅从产品功能、落地效果及客户评价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深度考察,更是从服务态度及响应速度上做了精细化评估,长达2年的全面对比后,东宝软件凭借创新产品及高效落地成为宇宙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的深度合作伙伴。

项目组代表成员:“参与项目的基本都是香港代表的中高层,所以整个项目在企业极度重视中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整个实施团队也在与客户的接触中不断加快对接的速度,为了缩短需求确认的时间,避免反复沟通带来的进度拖延,实施全程都是采用现场和文档的双重沟通方式,因为对需求的准确把控,整个模块功能在落地工程中的速度也得到了相应提升。”

2需求定制化开发,预留未来变化空间

跟上时代步伐,不断迭代发展是在电子电路行业生存的不二法则,所以宇宙集团针对人力资源管理功能落地,也有着相似的场景需求,认为只有能从容应对未来变化,可实现二次开发的管理系统,才能真正实现把控未来人才力量的愿景。

同时,为了保证定制化需求的最终实现,在这次项目模块的调研过程中,项目组特别要求客户全程参与,覆盖时间管理、人员配置、薪酬激励、自助服务平台、后勤及餐饮管理等多个模块,从组织架构设计出发,深入到每个模块功能实现效果的把控,都进行了深度对接。

项目组研发成员:“在这次的项目落地执行之前,我们非常明确用户想要的是一个能够发生变化和迭代的功能系统,所以在人员安排上尽可能做了更多的资源调动,同时为了满足定制化的需求,研发团队的成员也深度参与到了前期调研工作中,通过提前互动,很好地控制和加快了后期功能开发的速度。”

3行政人事全覆盖,互动管理全面开启

为了更加规范化地进行内部人员管理,宇宙集团在整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升级项目中,也提出关于行政管理的一些想法,希望融合后勤管理、餐饮管理、通讯系统及智能提醒等模块,在企业内部实现人事行政一体化的管理,将人员关怀和福利落实到更细致的环节。

同时为了让管理风格更加贴近现代化,与员工之间产生更多的实时互动,在这次的项目实施中,同时启动了PC端+APP自助端,产品上线后,员工通过移动端就能直接查看个人考勤、薪资及相关通告,并能完成各类单据的实时提交及审批,不仅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管理沟通时间,也让员工更加清晰地感知到了管理的温度。

项目组代表成员:“人事行政作为很多企业在管理上密不可分的两大板块,在我们之前的很多项目中,也会有不少类似的合并需求,所以我们在这一块的功能落地上其实是有一定优势的,同时这几年,选择管理变革或升级的企业,都会愿意尝试移动端的产品,便捷性的优势,让不少企业管理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变。”

相信在东宝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持续助力下,宇宙集团将加速完成数字化管理的进阶与突破,以蓬勃的人才力量不断向前,推动电子电路行业的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