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科技助力“第七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1-07-29 15:58

7月22日-23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中施企协(北京)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承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机构协办的“第七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暨2021年数字建造大师汇”在长沙举行。来自工程建设、互联网及信息技术等行业和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2000多人参加了本届大会。

新中大科技助力“第七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促进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新中大科技总裁韩爱生受邀在数字建造大师汇上作了题为《建筑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路径探索》的主题报告。

新中大科技助力“第七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

新中大总裁韩爱生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结合当前建筑产业发展新形势、管理升级新方向、技术变革新趋势,针对建筑企业当前数字化转型的现状和瓶颈,韩总重点从顶层设计、两大保障、三层结构、四项原则、五大能力等方面分享了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和路径。韩总指出,数字化转型,只有迟到者,没有缺席者。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需具备业财一体、项企融合、产品数字、产业协同、生态整合五大能力。

新中大科技助力“第七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

新中大承办“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专题会议

大会期间,由新中大科技承办的“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专题会议同步举行,会议围绕建筑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规划与实践、数字工地建设、标准化管理、业财融合、智慧财务建设、项目管理创新等主题,邀请到数字化管理专家、企业代表进行主题分享。

新中大科技助理总裁蒋巨峰在会上作了题为《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规划与实践》的主题分享,蒋总结合当前建筑业产值分析、工程建筑企业数量增速、建筑业资质变革的趋势,剖析了当前建筑企业管理的痛点,并结合建筑企业数字化现状,分享了大中小不同规模企业管理数字化建设策略和规划内容。

巨匠集团科技信息部经理沈东伟在会上作了题为《信息化、数字化与标准化管理》的演讲。沈经理从蓝图规划、层级划分、项目级与企业级平台关联、技术路径的选择等方面、介绍了巨匠集团信息化建设的实践内容,并重点结合新中大i8平台的建设历程,分享了巨匠集团信息化建设实践的经验。

杭州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赵斌在会上作了题为“一芯在手,万物互联”的主题分享。唐总从部署方式、软件与硬件区别、数据传输模式、产品价值、界面操作、集团与项目现场应用等方面多维度介绍了工地芯产品,并结合具体应用案例介绍了工地芯产品在数字工地管理中的应用成效。

天元建设集团信息化管理部副总经理刘涛作了题为《从部门级信息化到企业级信息化》的主题分享。刘总结合天元建设“一个目标、两个集成、三层架构、六化系统”的信息化战略内容,介绍了天元建设“业财税一体化”建设的实施策略和具体成果,并重点围绕经营管理、成本管理、财税管理介绍了系统的应用成效。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潘唐甜作了题为《智慧财务之增值税信息化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潘经理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篇章,介绍了五矿二十三冶过去在财务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痛点、现阶段增值税管控系统建设应用情况、未来税务共享中心建设规划等内容。

武汉普艾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产品经理吴冬梅在会上作了题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企业标准数据建设》的主题分享。吴经理结合企业标准数据建设现状,从“标准数据整体架构、标准工序、标准定额、标准清单”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企业标准数据建设和应用内容。

新中大科技助理总裁彭活亮作了题为《综合项目管理数字化创新与融合管理》的主题分享。彭总结合集团型建筑企业IT规划与建设思路、信息化建设重点内容,分享了集团型建筑企业综合项目管理数字化部署方案与业财平台应用内容,并介绍了项目管理与其他核心业务系统一体化协同融合管理的方案内容。

会议期间,新中大携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i8c云项目管理软件、mi8云项目管理软件、数字工地、财税管理等系列产品和方案亮相本次大会。

成立28年来,新中大一直专注于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涵盖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级项目管理、智慧建造、财税管理等领域,帮助用户管控风险、降低成本、提质增效。截止目前,新中大工程管理类软件已成功应用于国内200余家特级资质企业、1000多家一级资质企业和100000多个大中型项目部。未来,新中大将继续携手行业同仁,深耕建筑领域,积极探索“互联网+”企业管理的新模式,促进建筑企业转型升级,赋能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