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瓶消毒器怎么选?记住这几招

资讯 TOM    2021-07-29 15:34

因为婴幼儿的身体还在发育过程中,不够强大的抵抗力很难与外界的细菌和污染抗衡,所以家长要在方方面面都为宝宝建立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对于已经开始喝奶粉的宝宝来说,奶瓶不仅要选择材质好的还要经常消毒。和传统的高温烫煮消毒相比,奶瓶消毒器操作更简单消毒更彻底,成为了宝妈们的“新宠”。对于如何挑选奶瓶,可以看看以下几点。

奶瓶消毒器有哪些?了解奶瓶消毒器工作原理

现在市面上的奶瓶消毒器主要以蒸汽消毒器为主,它会通过底盘发热把水加热,沸腾的水产生的高温蒸汽就可以对奶瓶进行消毒。另外,像是水煮消毒器、微波消毒器、紫外线消毒器都是常见的奶瓶消毒器种类,只要正确使用,杀菌率高达99.99%。对于奶瓶消毒器来说,消毒是第一步,那么烘干就是第二步,只有将消毒过的奶瓶烘干彻底,才能避免二次污染,所以在选购产品时最好选择有烘干功能的奶瓶消毒器。

奶瓶消毒器怎么选?记住这几招

如何选购奶瓶消毒器 看这几点就够了

在面对不同品牌的不同产品时,想要选择一款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奶瓶消毒器,那么就要重点关注底盘材质、容量以及操作方式。

底盘材质:一般来说,奶瓶消毒器最常见的底盘材质有特氟龙(聚四氟乙烯)、不锈钢以及陶晶,三者各有利弊,但不会对产品的使用造成质的影响,产生的水垢也对人体无害。而且特氟龙和陶晶用湿抹布即可轻松去除水垢,不锈钢则相对容易产生水垢,但用水垢清洗剂也是可以轻松去除的。

容量:相对来说,容量越大的奶瓶消毒器,消毒的效率更高,不仅可以同时对多个奶瓶进行消毒,还可以对宝宝的辅食碗、勺子、杯子、嘴咬玩具等日常用品进行消毒。

操作方式:现在奶瓶消毒也的操作方式一般分为液晶触屏、按键式、旋钮式。很多人选择奶瓶消毒器就是想要解放双手,所以一键式操作的产品更受欢迎。

奶瓶消毒器怎么选?记住这几招

奶瓶消毒器选择小白熊 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小白熊作为优质母婴用品品牌,深知用户痛点,推出多款奶瓶消毒器供消费者选择,例如高温蒸汽消毒烘干二和一的小白熊消毒锅,采用专利360度螺旋式消毒方式,搭配PTC陶瓷加热高温烘干,能够防止细菌二次滋生。产品采用的是食品接触级材质,严选Teflo涂层发热底盘,使用湿巾就能轻松擦除水垢。在容量方面,满足一次消毒8个奶瓶,杀菌一次可用一天。这款奶瓶配备了大屏液晶显示,智能触屏操控支持一键启动,默认消毒+烘干50分钟,监控更简单,消毒无死角。

奶瓶消毒器怎么选?记住这几招

关于奶瓶消毒器的选择,一定要看准品牌、看到材质、选择适当的容量以及操控方式。在使用安全方面,这款小白熊消毒锅在工作结束后会响起提示音,同时有着水烧干后自动断电的智能防干烧功能,让用户在使用时更放心,全方面守护宝宝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