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趣科技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资讯 TOM    2021-07-29 17:38

7月28日,CFS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以“增长”为主题,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下的企业发展,旨在探讨中国机遇,共促经济增长。

沃趣科技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沃趣科技荣获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沃趣科技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沃趣科技CEO陈栋(右三)上台领奖

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杭州沃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这是对沃趣科技九年来专注于数据库生态产品的自主研发、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充分肯定。

沃趣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栈式高性能数据库解决方案,为用户数据保驾护航。并根据行业信息化的未来发展趋势,帮助用户实现数据库的高可用、高性能、易维护、秒级备份恢复、数据容灾、跨云传输、流式脱敏的智能化建设,为系统健壮性和数据安全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建设数据基础设施平台,解决数字化转型“水电煤”难题

沃趣科技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陈栋(左二)在推进数字化转型论坛中发表观点

沃趣科技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沃趣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栋先生受邀参与峰会,并在推进数字化转型论坛中分享观点。

陈栋认为:数据库是数字信息技术的核心要素,企业未来对于多源异构类型数据库的选择将会成为常态化趋势。打造支持多类型数据库管理云平台,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沃趣科技正是通过打造融合多种数据库的PaaS平台,支持十余种全球主流数据库,涵盖了企业用户90%的数据管理诉求,从而既解决了数据库厂商多云部署的难点,也补充了IaaS厂商在数据库能力方面的短板,为企业用户降低TCO成本、最大化利用硬件资源、提高数据传输效率、提供更多选择。

同时,陈栋还提到,沃趣科技多年深耕数据库生态领域,通过建立全国产化数据基础设施平台,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水电煤”问题得以迎刃而解。并且,沃趣自主研发的多源异构流式数据融合平台,打通数据在跨云、异构数据库之间的流转,解决用户无法在多平台间实现数据流通的痛点,为数字中国建设做出贡献,赋能企业向数字化转型迈进。

//研发最安全的全生命周期云平台,打造最全面的数据库生态产品闭环

沃趣科技荣获“2021数字化转型推动力奖”

作为Linux基金会与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成员,沃趣科技多年秉持以“让客户用上最好的数据库技术”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安全的数据库全生命周期的云平台解决方案。

目前产品覆盖Oracle、MySQL、SQL Server、PostgreSQL、Redis、openGauss、达梦、TiDB 等全球主流数据库和云原生技术架构,完整构建高性能、备份、容灾、交换、流转等数据库生态闭环。

未来,沃趣将持续赋能企业数字化进程,积极挖掘数字化转型成果,持续巩固和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