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冒应该多喝热水?补充电解质水也需要

资讯 TOM    2021-07-07 14:51

炎热夏季,空调设备的广泛应用,使得原先夏天常见的风热感冒和中暑少了许多,但过度吹冷风,导致风寒感冒症状明显增多。感冒发烧时,“多喝热水”这句话一定不陌生,感冒发烧会使体内水分大量流失,及时补充水分并促进新陈代谢很重要,发烧流汗同时也会带走钠、钾等电解质成分,所以直接饮用含有人体必要营养元素的电解质水是更为有效的。那么外星人电解质水是不错的选择,及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补充营养提高抵抗力。

感冒应该多喝热水?补充电解质水也需要

外星人电解质水 快速锁水补水更持久

大家在感冒发烧的时候,往往都会食欲不佳,嘴里没味儿,什么也不想吃,严重的话还会头晕,其实这都是体内电解质紊乱引起的,像钾离子流失之后就会让人体感到疲乏、肌肉酸软,锌离子流失之后就会厌食,没胃口。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注意补充电解质。

外星人电解水是我喝过的电解质饮料中,少数几个拥有科学补水配方的饮料,它富含大量电解质,能够使细胞快速吸收水分,通过电解质减缓水分蒸发,帮助锁住水分,让感冒的身体恢复活力。

感冒应该多喝热水?补充电解质水也需要

外星人电解质水 补充多种维生素

其实,外星人电解质水不仅仅适量补充人体必需的电解质,还可以补充维生素B6以及维生素E,对于感冒之后,抵抗力较弱的人来说,能够加快细胞代谢以及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尤其是大家在感冒期间,胃口不好,不爱吃蔬菜啊水果啊,喝外星人电解质水也能很好地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B6和维生素E,在一口水中得到所需的各种补给,都有利于在换季以及流感感冒爆发期提高身体的防御力。而且这款饮料口感清爽,近水口感,一点也不甜腻,西柚口味的喝完之后喝完后嘴巴里还余留着热带水果的清香,特别适合感冒没胃口的时候喝。

感冒应该多喝热水?补充电解质水也需要

夏季也要保持环境处在适宜温度,不要让感冒发烧找上门,如果身边人或自己不小心中招,除了多喝热水,还可以建议朋友适当补充电解质水。平时常备外星人电解质水,及时为身体补充电解质和维生素。外星人电解质水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西柚、青柠、荔枝海盐,和白葡萄芦荟,和夏天超百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