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桦宝龙世家让城东成为有价值的栖居之所

资讯 TOM    2021-07-07 15:34

圣桦宝龙世家,只为让一城繁华更进一步。项目择址区府旁,得双金轴三高架纵横之便,以一公里繁华生活圈,问鼎城东新时代。

在人居探索进程中,人们对于住宅的要求一再拔高,不再局限于“可居住”概念,地段、交通、学区、配套、工作等均成为了考量因素,资源的丰盛度决定生活品质感。因此在城市蜕变过程中,新中芯的出现也就意味着新的机遇,也让更多的居者向往。

纵观古今,城央之势,聚各种优势要素与资源,集万千繁华于一体,盐城城东亦是如此。

政府所向中芯即达

中芯最是令人瞩目,城市发展以其为原点,向四周延伸。同时中芯意味着配套更全、生活更方便,在它周边居住,将与城市发展同步。

圣桦宝龙世家让城东成为有价值的栖居之所

城市意境图

因盐城“南移东扩”政策发展规划的落实,城东板块不断升级,以亭湖区政府为首,聚集两院一局(检察院、法院、公安局)、档案局、信访局、体育局、人社局、住建局、食品药监局等众多市政配套。行政中心的启用,直接带动周边配套、医疗的跟进,这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醇熟大城,也成为了众多人心目中的价值栖居之所。

世界窗口城市对话

作为不断觉醒的城东,与世界对话也成为了板块的重中之重。而在城市化进程中,交通于此往往起着至关重要的一环。在盐城城东,由交通引发的板块价值变革,不断改写区域的时代格局,延展出更蓬勃的未来发展。

圣桦宝龙世家让城东成为有价值的栖居之所

盐城高铁站

盐城高铁站、盐城南洋飞机场、盐城高铁枢纽汽车客运站等对外交通枢纽,齐聚城东,加速盐城融入环沪经济圈,对接世界繁华潮流。

城市脉络万象繁华

外有对接世界窗口的交通板块,内部更需完善的立体交通脉络。城东板块打造15分钟快速路网换线,加快各快板间的联系。

城市母道建军路向西汇入“先锋岛”,向东直指范公路、东环路,一脉串联城东与老城区;城市主干道希望大道纵贯南北,连接亭湖区与开发区。双金轴围绕,圈定城东繁华。

圣桦宝龙世家让城东成为有价值的栖居之所

盐城青年路高架

作为亭湖区政府沿线的青年路高架则打通城市脉络,加速城市通勤效率。东环路高架作为通榆河东唯一纵向高架快速路,则明确划分城东成熟与待成熟区。与通榆河并向而行的范公路则串联起城南与城北,更重要的是,亭湖区政府约处于范公路高架与东环路高架两者正中之位,亭湖新区地理中芯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