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宁宠控荣获北大光华整合实践项目最佳合作企业

资讯 TOM    2021-07-07 15:45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X新希望猫宁宠控

猫宁宠控荣获北大光华整合实践项目最佳合作企业

2021年北大光华MBA整合实践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优秀企业的热切关注与支持,结合课程目标、企业选题、学生背景、评审团意见等综合考虑,最终14家优秀企业入围2021整合实践项目中,入围企业覆盖金融、地产、能源、快消品、社会公益、文化艺术、医疗科技等领域,其中10个中文项目、4个英文项目。本年度整合实践项目将进一步强化实践性,不断丰富企业参访内容和调研场景,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一流实践学习平台。

猫宁宠控荣获北大光华整合实践项目最佳合作企业

猫宁宠控作为宠物消费品品牌矩阵打造体系核心,整合工厂、渠道及服务(在线医疗)端资源的全产业链公司。依托于新希望集团海内外宠物食品原材料的深厚积淀,通过投资并购、财务投资、自有品牌孵化等模式,猫宁宠控在宠物行业深度布局三大矩阵:消费类品牌矩阵、全渠道零售矩阵及医疗信息服务矩阵。目前,猫宁宠控体系现有三家公司:猫宁新宠、派摩科技及萌爪医生,并拥有许多知名品牌,比如消费品品牌drymax、优朗、猫可丽,2B服务品牌宠行生以及2C服务品牌萌爪医生等。猫宁宠控致力于构建宠物行业生态圈 ,引领产业变革。

猫宁宠控荣获北大光华整合实践项目最佳合作企业

作为本次项目唯一的宠物赛道矩阵型企业,猫宁宠控与北大光华学院项目开启深度合作,从公司业务到产品矩阵,再到日常运营的具体事宜让项目参与者拥有公司业务层面的全流程体验,并给出更具体更完善的管理优化策略,以及产品更新迭代机会点。并且在此次合作中猫宁宠控的项目还荣获了本次北大光华整合时间项目的最佳合作企业,为项目参与者提供了一次即实战又深刻的难忘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