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略特场景化AI赋能通行场景,打造智慧无感通行

资讯 TOM    2021-07-30 09:56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尤其是生物识别技术在各类场景的广泛应用,让人们的出行方式从起初的刷卡验证,发展为二维码、APP,再到如今的指纹、人脸识别。此外,在近年来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人们在出行上追求智能和便捷的同时,对安全方面的需求也在逐步提高。

据悉,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研发以及商用落地的科技企业亚略特,凭借硬核实力打造出“易通行”防疫智能通行方案。该方案不仅高度集成了指纹、人脸、卡、码等多种身份能识别手段,同时也搭配测温、口罩检测等功能模组,有效助力疫情防控,为社区、办公、医院、园区、学校等场景提供更好、更安全的通行体验。

在“易通行”方案里,智能健康码测温核验一体机作为重要抓手,发挥了巨大作用。其既可以精准测温、人脸识别,还可以检测是否佩戴口罩、读取全国健康码,同时完成身份、测温、口罩佩戴、健康码“四合一”查验,进一步简化了防控检测流程。

亚略特场景化AI赋能通行场景,打造智慧无感通行

同时,在部署方面,智能健康码测温核验一体机拥有立柱式、壁挂式、闸机式等多样化终端形态,可以适配到各种应用场景,如社区,街市,商业区,交通卡点,乡村防疫卡点等等。凭借高可靠、高灵活、高速度等特性,目前这款产品已在多个城市投入商用,让疫情防疫做到更精准、更便捷。

人工智能时代,场景生态已经成为AI行业的关键所在。只有将技术、产品无缝融入到场景中去,实现场景化应用落地,才能做到让智能真正地服务于生活。多年来,亚略特紧紧围绕“场景”布局,以强大的落地能力赋能各行各业,“易通行”也是如此。

“易通行”可根据行业实际需求定制更合适的硬件,同时提供简单易用的接口,让各行业能快速完成硬件部署和接口连接。不仅如此,“易通行”还能提供丰富的生物识别策略,以及标准“通行”应用软件及管理后台,帮助行业实现个性化应用,从而满足更加灵活的场景应用需求。

比如在打造AI智慧社区上,“易通行”就功不可没。亚略特在小区出入口部署了智能健康码测温核验一体机,改变了原有繁杂的人工登记访客管理和安全性较低的密码门禁模式,住户通过时只需刷脸,就能同步完成出入验证、测温、口罩检测等。此外,“易通行”还针对车辆通行部署了车牌识别摄像机和电子标签卡,优化并规范了小区车辆的出入管理。除了小区,“易通行”还广泛应用到了园区、学校、写字楼、银行等场景。

亚略特场景化AI赋能通行场景,打造智慧无感通行

“易通行”的成功,离不开亚略特对于市场环境的敏锐性,以及自身强大的产品、解决方案落地能力。自成立以来,亚略特从上至下始终保持“落地才是硬道理”的理念,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的研发均从实际场景出发,不断深化应用研究,紧抓落地,真正做到让智能科技创造美好城市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