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社会理性化与市场竞争刺激了新女性的崛起

资讯 TOM    2021-07-30 14:11

社会理性化与市场竞争不仅在意识上刺激了女性的崛起,更是推动了女性充分参与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使男女在政治、文化、经济、社会以及家庭等领域进一步得到了平等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表示,新女性以新的自我意识与成长,构建出超越传统女性的世界观、价值观与人生观,让社会对于女性有了重新的认识和更高的关注度,时代的进步也必然会有一些社会情况的凸显。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社会理性化与市场竞争刺激了新女性的崛起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

其一,她经济的复苏。不管是服装珠宝、美容美发、生活用品、游戏、影视等行业的市场规模与推出定位,都在显示,女性成为市场和消费的主力军。

其二,越来越多的女性主动提出离婚或加入不婚族。据某官方数据显示,2003年离婚率开始上涨,2016-2017年的离婚纠纷案中显示73.4%的案件原告性别是女性。但这也并不代表女性对于婚姻的不慎重,反而是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为自己负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是女性独立的一种声音传达。

其三,新时代女性开始拒绝让任何人来“定义”自己,说实话这一点无关男女,只要你是个人类,你都不该让任何事情吞噬掉自我,你也不该被任何标签所束缚,真正的自由,从来不是这个世界来告诉你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新时代的女性不是不可以选择做家庭主妇、全职太太,但当女性自愿承担这类的家庭责任的时候,社会舆论不要觉得这是理所应当,而是给予作出这种选择的女性足够的尊重和保障。新时代的女性不是不可以和男性一样选择任何事业、职业。当女性发展自我才能的时候,不要因为性别而受到比男性更多的阻碍。给所有的人,无论男女,一个能在这个世界公平竞争的机会。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社会理性化与市场竞争刺激了新女性的崛起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

张德芬空间CMO首席市场营销官于琳琳女士,于2019年加入张德芬空间,作为85后极具代表的新女性之一,她对于女性成长的背景及成长元素极其清晰。2009年于琳琳作为一名大三在校生以实习记者的身份加入了凤凰网,自此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毕业后便以优异的实习成绩正式在凤凰网市场部任职,从市场公关专员开始在职场一路学习成长,10年的职场锤炼和经历,最终做到了张德芬空间首席市场营销官。

回首10年的职场生涯,她说自己念书的时候就意识到现在社会对于女性成长的挑战和机遇,所以每年都会在年初给自己定好目标,年尾复盘,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和规划成为新时代女性,她会刻意训练自己的几种能力:

专注自身专业能力的提升,她会在工作中刻意去训练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实战案例,所以到现在才拥有了丰富的市场营销、品牌塑造及公关传播的专业经验,善于策划并推动诸多形式的事件营销、活动营销、IP打造、异业合作等,全面提升企业品牌,促进用户增长,为企业带来盈利;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社会理性化与市场竞争刺激了新女性的崛起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

2、培养自己深度思考和不断学习的能力,多年的互联网经验,锤炼出了她敏锐的商业思维及市场意识,能够带领团队迅速高效的抢占市场;同时,随着职位的晋升,承担的工作职能及业务线越来越多,新的业务也在不断开拓,就需要有不断学习和自我成长的能力;

3、资源人脉的拓展,由于是做品牌公关出身,所以她会有规划的去开拓并维护自己的资源,拥有了丰富的媒体资源、渠道资源、人脉资源等等,所有的资源累积都为所在企业开拓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张德芬空间的用户基本上是25-45岁的女性用户,大多是职场的中坚力量,也有一些是全职宝妈,大家的身份和标签都是多重的,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那就是“新时代女性”,我希望我们每个新时代女性都可以去自我觉察,向内探索,发现自我的无限可能性,创造出丰盛富足的人生,无论是物质的还是精神的,当然这也是我们张德芬空间希望可以帮助用户的初心:懂得自己要什么,去付出去争取,懂得自己不要什么,去拒绝,这样活下来,我们的人生才会越来越好!”。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社会理性化与市场竞争刺激了新女性的崛起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

她说,女性力量的崛起,一切都是源于市场经济的影响下社会对性别的重新审视,同时,社会也给予了女性超越传统女性角色的期待。在社会高期待下成长和探索的女性会不断的优化自我成长和TA关系,女性会对自我的精神和生活质量产生更高的要求。

于琳琳介绍称,张德芬空间作为国内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平台,全网用户高达1500w,其中80%为女性群体。这些用户在学习和探索个人成长时,让自己看到了她们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拼搏。在过去,她们的生活重心为家庭,现在她们选择面对的是自己内心,走进社会,虽然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她们也距离自己的幸福越来越近,这或许就是新时代的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