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资讯 TOM    2021-07-19 10:49

臻鲜钵钵鸡是四川厨丰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美食小吃钵钵鸡调料 ,系列有:臻鲜藤椒钵钵鸡、臻鲜特麻辣钵钵鸡、臻鲜麻辣钵钵鸡、臻鲜微辣钵钵鸡、臻鲜泡椒钵钵鸡、臻鲜柠檬钵钵鸡;

口 味 麻辣

主要用料青脚麻鸡,花生酱,芝麻酱,蚝油,酱油,鸡精

比较出名的如:臻鲜藤椒钵钵鸡、臻鲜特麻辣钵钵鸡、臻鲜麻辣钵钵鸡、臻鲜微辣钵钵鸡、臻鲜泡椒钵钵鸡、臻鲜柠檬钵钵鸡;钵钵鸡一听其名,就觉得很新奇,“钵钵”其实就是瓦罐,钵外面是画着红黄相间的瓷质龙纹,钵内盛放配以麻辣为主的佐料,菜品在特珠殊加工后用签串制,晾冷浸于各种口味的佐料中,食用时自取自食,除味道悠长外更添情趣盎然。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臻鲜钵钵鸡食用方便,多种口味可选择,配以特色鸡汤饭即可休闲品味,亦可权作一餐。钵钵鸡,还是可以观赏的。将肉煮熟,不能煮烂,八分火候就行。尔后晾干,切成片,用竹签分门别类串成串。肉片是肉片,脏腑是脏腑,鸡腿是鸡腿,翅膀是翅膀。放进藤椒油汤里一捞,再举至嘴边,油艳欲滴。盛装鸡肉的钵钵也是可以观赏的。青花钵,为上。粉红的肉,青绿的汤,翠蓝的钵。把樟树、桂树木板镶拢来,外面用竹篾窟紧,就像一只洗脚盆。

制作方法

选材菜系:四川菜

原料:童草鸡,花生酱,芝麻酱,蚝油,酱油,鸡精,黄酒,盐,红油。

将童草鸡洗净待用,锅里加葱、姜和水煮沸,加入黄酒,将鸡放入烫熟后取出,速浸入预备之冷水中,待冷却后改刀装盆,加入调好的调味料,并撒上花生酱、红油。

配料:

健壮仔公鸡 1只(约2000克) 红油辣椒50克

花椒粉5克 精盐 20克

白糖10克 味精 5克

制作程序

1、煮鸡腿。公鸡宰杀后去净茸毛、内脏,洗净、煮至断生,将鸡捞出。汤内加猪棒骨熬制。

2、切片。鸡收干水气后整理去骨,切成片状。

3、调味装钵。鸡片放盆内加入精盐、红油辣椒、花椒、花椒粉、白糖、味精拌和均匀,装上陶罐上桌,舀一碗鸡汤配食。

成品鸡肉不鲜亮。钵钵鸡的色泽应该是红白相间,油亮。调味时不应放酱油,以免有伤鸡肉色泽。熟油辣椒炼好后,可放置一两天再用,即能使油脂红亮,成品好看。

营养成分

鸡肉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补虚益智的作用。《神农本草经》上说常吃鸡肉能通神;后世医家大多认为食之令人聪慧”。对鸡肉的营养分析可以得知:每100克鸡肉中含有蛋白质23.3克,脂肪1.2克,钙3毫克,磷190毫克,铁1.5毫元,以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是少年儿童,脑力劳动者、年老体弱者的理想益智食物。

花生酱

花生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微量元素和大量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E等,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功效,对再生性贫血,糖尿病都能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花生酱中含有色氨酸,可以有助于入睡。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李稷作为川商食品代表亮相四川科教频道,向观众展示、传递厨丰食品的健康理念,成为行业标杆。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创始人简介

李稷,厨丰食品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197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旗下品牌“厨丰”“臻鲜”、“古陵州”、“小竹楼”、“厅堂香”5个品牌,涵盖了火锅底料、鱼调料、卤料、烹饪调料、鸡精、料酒等多个系列。十余年潜心打造高端健康食用油管理和研发,在市场经济更替的大势下,在食品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始终保持“油脂人“的初心与责任,并且带领企业蓬勃发展。

服务口号

泡你所爱,臻鲜真方便

品牌介绍

臻鲜钵钵鸡,品牌从传统向电商转型,主攻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品牌传播,自投产开始就依托自身的原材料优势,为川渝和全国的餐饮连锁研发调味品。精耕代加工,目前已研发100多种基础配方,同时200多个连锁品牌,近5000家店使用我们的产品,遍布北京、陕西、安徽、四川、重庆等多个省内外成熟市场;代工品牌:饭爷、钢管厂顾大姐等。2016年自由产品“臻鲜”钵钵鸡底料一上市就迅速覆盖伊藤、远东百货、仁和春天百货、王府井百货、沃尔玛、家乐福、永辉、红旗连锁、舞东风等10000多家商超。

企业简介

四川厨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生产基地位于“三苏故里”——四川眉山,是一家专业从事调味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企业。旗下有“臻鲜”、“厨丰”、“厅堂香”等品牌,主要涵盖:火锅底料、钵钵鸡调料、小龙虾调料、蒸卤料、鱼调料、蘸料、鸡精等系列产品。

公司生产基地面积占地超35000平米,按照GMP标准建立了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品控标准,年产能达数万吨。获得了“东坡味道·调味品产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四川省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10余年来,创新求进的理念厨丰公司不断跨越发展,成功研发出“手工全型火锅底料”、“钵钵鸡调料”等系列产品,臻鲜品牌已经成为川味特色美食调料——“钵钵鸡”调料的代表品牌!

公司拥有一支完善的营销运营团队,经过10余年不懈的努力拓展,线下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进入了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伊藤、欧尚、红旗连锁、舞东风等各大卖场和连锁超市。线上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均有销售,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企业文化

中国有两千年的美食文化,自古就有民以食为天的说辞,就连管理者也融合美食的做法,总结出“治大国如烹小鲜“的至理名言。而现代一部《舌尖上的中国》的纪录片更是将我国大江南北从古至今的美食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全世界都认识到中国美食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四川又被称为天府之国,这里山川秀丽,景色怡人。同时拥有山地、丘陵、平地和高原的地理环境和区域表现差异显著的气候条件,更造就了得天独厚的川系美食。无论是街边小摊上的一碗小吃,还是的高楼雅阁里的一桌盛宴,都能让过往的食客们回味无穷魂牵梦萦。

为弘扬川系美食文化,当地企业也都纷纷撑起传承与创新的大旗。四川厨丰食品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李稷先生秉承心怀苍生、善行天下,爱自己爱企业的方式就是帮助别人成就自己的理念,心怀故土,情系食品安全,于2011年在“千古文人”苏东坡的故乡——四川眉山创建了厨丰品牌。公司成立之初,就本着将厨丰调味品面向全国各地走进千家万户的目标,组建强大的营销团队深刻定位自身产品质量优势和用户需求,通过规范化的营销模式,确保服务好,产品好,物流快捷。

发展历程

四川厨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以复合型调料为主的调味品企业。旗下有“厨丰”、“臻鲜”、“古陵州”、“小竹楼”、“厅堂香”5个品牌,涵盖了火锅底料、鱼调料、卤料、烹饪调料、鸡精、料酒等多个系列。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三苏故里”——四川眉山市,基地面积占地近60亩,按GMP标准建造,年产能达上万吨。公司营销中心设立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市,拥有一支完善的销售运营团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线上、线下同步运作。“传统味道,匠心制造”,2016年公司推出的“臻鲜”牌手工全型火锅底料销量位于同类产品前列,“臻鲜钵钵鸡”更是全网销量前列,回头客无数。线下沃尔玛、家乐福、永辉、麦德龙、华润万家、易初莲花、欧尚、伊藤、王府井、红旗连锁、舞东风等各大卖场和连锁超市,线上天猫、京东、淘宝、阿里巴巴、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均有销售,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六大优势,获业界一致认可

蓄力多年,臻鲜钵钵鸡深研口味需求、严抓产品品质,同时致力产品服务体系建设,造就了研发、产品、品牌、服务、市场以及后期六大优势。出色的研发能力,强大的研发团队,不仅让产品时刻保持市场竞争力,同时也给了客户以客流、市场开发方面的保障;100余种口味逐一面市,齐全的品类、放心的质量,满足全国不同地区不同口味的消费需求;十年成熟运营经验,产品畅销各大商超,品牌优势明显;多年发展积淀,臻鲜钵钵鸡已经形成完善健全的售后体系和质量体系,从配送到换货,皆有专业人员及系统支撑服务;臻鲜钵钵鸡与各地经销商之间已经形成完善成熟的合作模式,多方扶持,确保经销商拥有独一无二的市场优势;定期培训,经营理念实时更新,臻鲜钵钵鸡后期支持体系健全,保障经销商利益,各地成功案例丰富,与经销商共赢的品牌理念更是获得业界一致认可。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权威认证,获多项荣誉加持

品牌创立十年来,臻鲜钵钵鸡不仅获得消费者及经销商的广泛好评,更是受到权威部门的多项认可,先后荣获(全国)食品质量打假保真联盟单位、优秀旅游特色商品、调味品产业标准化示范基地、2018年度红旗连锁优秀供应商、第二十三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组委会重点推荐品牌、2018四川优秀旅游食品、十佳旅游特色商品、眉山市2017第九届中国泡菜博览会美食周指定调味品等荣誉称号。多项荣誉加持,是对臻鲜钵钵鸡品质与服务的莫大认可,更为臻鲜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走在时代前沿,转型电商获巨大成功

臻鲜钵钵鸡隶属于四川厨丰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稷先生从事药品行业二十余年,一直心怀故土,情系食品安全,所以厨丰始终秉承药品行业严格的品质要求,致力于为全中国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美味的厨房调味。自2011年创建“臻鲜”品牌以来,始终走在时代前沿,深研年轻人口味偏好和消费模式,领先行业将“臻鲜钵钵鸡”品牌从传统向电商转型,并依托原材料优势,迅速在年轻群体中蹿红,成为全国范围内的“网红”底料品牌。臻鲜钵钵鸡一上市,不仅迅速覆盖伊藤、远东百货、仁和春天百货、王府井百货、沃尔玛、家乐福、永辉、红旗连锁、舞东风等10000多家商超,而且同时与200多个连锁品牌,近5000家店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标杆。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产品是第一生产力,臻鲜钵钵鸡紧守产品这张底牌,积极获取品牌口碑和运营模式这对王炸,在中国调味品领域中掀起了全新的改革浪潮,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挑剔的需求,引领着行业的未来发展。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提供餐饮定制、OEM加工等服务

公司持续深耕研发能力和生产技术,储备了超100种川味调料配方,提供餐饮定制、OEM加工等服务,与饭爷、蜀大侠、钢管厂、顾大姐等知名品牌合作,为全国超1000家门店提供产品服务!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钵钵鸡调料代表品牌”川味特色美食调料,臻鲜钵钵鸡

研发优势:专业研发团队,提供9大类别、超100种配方储备 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品控标准,稳定如一 GMP标准生产基地,占地超35000平米 采用我司现有产品配方,输出标准口味 客户提供配方或提出产品需求,个性研制 20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OEM贴牌、ODM定制生产一条龙服务 个性化口味,个性化包装,也可以来料加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