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懂车帝在郑州发起车辆免费检测活动,为受灾车主提供理赔维修建议

资讯 TOM    2021-07-30 16:07

河南暴雨后,大量汽车涉水,为车辆检测定损、获取理赔和处理建议成为受灾车主的刚需。7月29日,懂车帝宣布联合第三方平台在郑州发起公益活动,即日起至8月6日,免费为暴雨中的事故车辆提供专项检测服务和理赔建议。

据了解,此次车辆检测服务中的所有项目由专业检测机构查博士和维真验车提供,包含泡水车检测、车辆泡水等级评估、车辆残值估价、车辆处理和理赔建议等。

暴雨过后,涉水车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受损程度较小的车辆可以通过维修处理,而浸水严重的车辆则可能发生发动机、电子元件的严重损害,还有的泡水车则需要报废处理。据媒体报道,连日来,河南当地的车险报险数量激增。

 懂车帝在郑州发起车辆免费检测活动,为受灾车主提供理赔维修建议

懂车帝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南郑州的车主可在懂车帝app内通过本地车友圈或搜索关键词“河南暴雨”,线上报名预定检测时间,按照每天200台的规模,预计此次活动将服务2000位车主。

该负责人还表示,车辆涉水后,一般不建议强行启动,此次活动也安排了救援车辆,为不确定车辆状况的车主提供拖车救援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