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易典:教育行业变革下,教育智能硬件成新的转型方向

资讯 TOM    2021-07-30 17:15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双减”政策)。

政策发布后,“教培已死”、“千亿资本吹捧的教培行业泡沫破碎”、“校外培训迎来灭顶之灾”等舆论络绎不绝。自消息在23日流出后,教育类股票开始断崖式下跌,多家教育类上市公司比如高途、新东方、好未来等的股票价格已下跌到历史最低点。另外,多家教育公司业务调整、人事变动的消息频频传出,几乎所有关联企业都面临大换血。

快易典:教育行业变革下,教育智能硬件成新的转型方向

随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新东方、好未来、作业帮、猿辅导,等120家全国性校外培训机构),发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率有关校外培训机构联合发出倡议书》,称坚决拥护新政,加快转型成校内教育的“有益补充”,主要内容包括:

一、深刻认识双减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

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中小学生全面发展。

四、正确认识校外培训定位,加快转型成为有益补充。

五、坚持证照齐全合法经营,健全规章制度提升水平。

六、遵守价格管理确保质量,充分体现公益普惠属性。

七、杜绝违法违规培训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坚决维护教育的民生属性,资本退场,教培行业面临大变局。“双减”政策落地后,小型的教培机构因体制不够完善,业务单一,风险应对能力不足等原因,只能在改革的洪流中随波逐流,甚至面临倒闭危机。教培行业头部企业有着坚实的基础,有转型的资本,好未来、新东方、高途、学而思等都在积极向课后托管、素质教育、成人教育等方向转型发展,顺应双减政策,乘风破浪。

快易典:教育行业变革下,教育智能硬件成新的转型方向

在此大政策要求之下,电子教育品牌快易典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对电子教育行业来说,是一个机遇。快易典一直坚持做有品质的教育资源,自主研发了学前数学-小学阶梯数学-初中数学大讲堂课程体系,帮助孩子在家就能实现高效学习的效果,正符合国家政策的要求。”

另外,教育智能硬件也是部分企业看好的转型方向,有一些上市公司已经投身到K12学生平板电脑、智能作业灯,错题打印机,电子墨水阅读器等。但是,做智能硬件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企业除了需要有教育基因之外,还需要强大的技术基因,同时面临着辅导培训行业没有遇见过的品控、供应链以及渠道建设的问题。

快易典有着19年的发展历史,对教育智能硬件开发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有强大的线下渠道作为支撑,那么,下一个教育智能硬件的机遇,快易典能否乘风破浪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