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汽车、斑马智行、蜻蜓FM联合发布“马上学”计划,海量传统文化音频将上车

资讯 TOM    2021-07-08 10:06

7月8日,R汽车、斑马智行、蜻蜓FM联合对外公布了一项代号为“马上学”的车载内容升级计划,年底前将实现传统文化音频内容上车。

“经过数月的开发内侧和小范围的系统公测,现在已经从蜻蜓FM海量内容库中筛选了大量精华的传统文化音频内容,涵盖中文小说、古诗文、传统经典等几个大类,并与系统做好无缝融合,实现最佳车载收听效果。”斑马智行工作人员指出。

R汽车、斑马智行、蜻蜓FM联合发布“马上学”计划,海量传统文化音频将上车

(“马上学”车载传统文化音频内容计划)

作为上汽集团电动化之路的新起点,R汽车旗下产品,集成集智设计理念与数字科技,用可视、可触、可感的方式,赋予整车鲜活的生命力,为用户营造自由从容的空间意境。持续丰富车载内容,R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科技与温度并存的智慧出行体验。

而蜻蜓FM很早就提出音频服务已进入FM4.0时代,如今整个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有600多家,各平台收听率、播放量、收听时长第一,车联网是全场景音频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前两日,居住在上海的法国小伙亚瑟因为要参加HSK(汉语普通话)考试,在车上和R汽车自带的智能语音交互练习中文成微博热门话题,阅读量超过1亿,几万网友讨论。有网友就提到“我们国家日常习惯的智能语音交互,正成了老外眼里的语言学习神器”,更有网友指出“非常有必要增加车载的传统文化内容”。

对此,斑马指行和R汽车都做了有趣的回应并赠送多种中国传统文化书籍给亚瑟作为礼物,而本次三方联合计划的发布,对于提升传统文化影响也有重要意义。

R汽车、斑马智行、蜻蜓FM联合发布“马上学”计划,海量传统文化音频将上车

(微博上网友热议的#外国小伙跟汽车学中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