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霞光微聚 风雨同舟 东亚期货向河南捐赠

资讯 TOM    2021-07-30 19:00

河南灾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严峻,灾情就是命令、行动刻不容缓,为展现行业担当,切实助力防汛救灾工作,上海东亚期货有限公司向河南灾区捐款10万元,支援河南抗击此次特大洪涝灾害。

河南水灾发生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汛情,捐款过程中积极对接受捐单位,确保将善款用于最需要帮助的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此项善款将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至河南灾区,主要用于受灾地区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同时,上海东亚期货有限公司始终心系员工,积极了解受灾地区员工及家属受灾情影响情况,及时展开关怀慰问。

霞光微聚 风雨同舟 东亚期货向河南捐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