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电动车打造积极、高端、智能化的行业新形象

资讯 TOM    2021-07-19 15:43

中国电动车行业在高端市场发展起来后,很多品牌都想在高端市场分一杯羹。但是,企业要挺进高端市场,绝对不是打价格战那么简单,其核心是品牌的成长。在保证市场销量的情况下,逐步升级品牌定位,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双重升级,才能真正实现品牌高端化。作为行业领航者的雅迪,在实行“更高端”品牌战略的道路上已初步收获成功经验,助力雅迪获得更广阔的市场。

雅迪电动车打造积极、高端、智能化的行业新形象

电动两轮车行业曾在全国发起一场“击穿底价”的价格战,大有清场之势。然而,雅迪没有被牵着鼻子走,而是坚持聚焦“更高端的电动车”。雅迪将关注点都放在产品品质和顾客感受上。随着各项战略的坚定落地,雅迪销量开始逆势增长。

雅迪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雅迪对更高品质的追求。雅迪以更高品牌、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更新模式引领整个行业升级换代,布局全新产业,多品牌、多品类发展。与此同时,进行全球营销布局,建立全新品牌价值体系。雅迪采用多品牌、多品类策略,不单单是在国内市场发力,更是面向全球化市场布局,加速国际化进程。以天津雅迪为代表,打造品牌矩阵,以更高品牌、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更新模式引领整个行业升级换代。

雅迪以“更高端”战略,努力发展更高品牌、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更新模式,来赢得人心换取口碑。打造积极、高端、智能化的行业新形象,依靠自身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和高标准的品牌塑造,来打通高端化的任督二脉。未来,雅迪将以“更高端”姿态引领行业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