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狂欢,朱正廷强势入驻,Meco蜜谷果汁茶陪你放肆一整夏

资讯 TOM    2021-07-08 11:30

炎热的夏季来了,想不想拥有夏日解忧神器,快来get朱正廷同款饮品吧!它有个非常霸气的名字—Meco蜜谷果汁茶;伴随着即饮饮料市场新的流行风潮,年轻人成为即饮果汁茶的主要受众,新生偶像朱正廷作为Meco蜜谷果汁茶的代言人,更是吸引了众多年轻粉丝纷纷为Meco蜜谷打call,在这个夏天备受瞩目。

夏日狂欢,朱正廷强势入驻,Meco蜜谷果汁茶陪你放肆一整夏

Meco蜜谷凭借在饮品领域多年的研究积累,深入了解当下消费群体的诉求,先后推出了红石榴白葡萄、桃桃红柚、泰式青柠、樱桃草莓四种口味,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Meco蜜谷“纯正果汁+原茶现萃”的组合和亮眼的市场成绩也再度证明了Meco蜜谷对消费者心理的深入了解。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市场中大众的消费行为呈现个性化趋势,大部分人群更喜欢追求品质体验。Meco蜜谷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升级,在原料上延续了以往的高品质要求,将原有≥10%果汁含量提升至≥25%,而饮料行业规定,果汁含量≥5%时,就允许称为“果汁茶”饮品,Meco蜜谷果汁含量高达国标含量的5倍,怪不得受到消费者喜爱了!

夏日狂欢,朱正廷强势入驻,Meco蜜谷果汁茶陪你放肆一整夏

Meco蜜谷致力于做真正的“果汁茶”,重新定义果汁茶新世界,为此不仅提高了产品的果汁含量,同时采用天然茶叶现萃技术,保留了天然茶叶的清香和口感,更是让身体清爽无负担,不添加防腐剂,真材实料“廷”好喝,无论是宅家追剧还是上班一族都能随时享受现调水果茶的味道。

夏日狂欢,朱正廷强势入驻,Meco蜜谷果汁茶陪你放肆一整夏

除了好喝的口味,健康也成为消费者选饮料时最重要的两大因素。值得一提的是,Meco蜜谷的果汁是利用UHT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并经过德国无菌设备冷灌装,在最大程度保留饮品原有品质的同时,保障了产品安全性,让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

夏日狂欢,朱正廷强势入驻,Meco蜜谷果汁茶陪你放肆一整夏

在创新的道路上,Meco蜜谷不断前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不忘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为了与年轻人玩在一起,Meco蜜谷玩出了新花样,也让欢乐喜剧人何屹繁、台上火力全开的舞蹈王者林超泽,糖果超甜的小太阳陆定昊,健身达人谷嘉诚,时尚达人林小宅,正能量爱豆胡烨韬等众多明星和时尚博主纷纷成为Meco蜜谷果汁茶的忠实爱好者,全明星安利阵容更让粉丝直呼“上瘾”。

炎炎夏日,喝着Meco蜜谷果汁茶,享受着夏日的晚风,看着随风而起的裙摆,沦陷在星空里,Meco蜜谷果汁茶不仅仅是夏日限定,也是来日方长,“廷”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