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畅通讯“硬实力 软服务”赋能卫材药业 并获两大奖项

资讯 TOM    2021-07-08 11:30

 

会畅通讯“硬实力 软服务”赋能卫材药业 并获两大奖项

案例概述

卫材药业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跨国企业,因业务需要经常召开各类重要的大型互动会议,对会议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性,以及服务能力具有非常高的要求。会畅通讯作为卫材药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凭借会畅超视云国产SaaS云平台及全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赋能卫材药业。并于近期获得来自卫材药业颁发的“2020年度DIGITAL部门最佳合作供应商”、“2020年度卓越供应商”两项殊荣。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卫材药业对会畅通讯“硬实力、软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会畅通讯“硬实力 软服务”赋能卫材药业 并获两大奖项

应用场景标签:

跨国互动会议、互动科室会议、线上培训等多种大型互动会议。

项目介绍

卫材在华企业隶属于卫材株式会社,卫材株式会社是一家以研究开发医药产品为主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

目前卫材在华成员企业包括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卫材(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京颐卫享(上海)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等,形成以神经科学、肿瘤(特药)、消化肝病为重点领域,拓展仿制药等多个领域。

沟通痛点

1.大型双向互动会议较多,对系统稳定性和流畅度要求较高;

2.互动会议种类多,需要符合客户定制化需求的多种功能;

3.能够与卫材现有数字直播间互通互联。

硬实力 让客户线上互动会议更稳定、更高效、更流畅

会畅超视云会议解决方案,满足卫材药业大型双向互动直播会议、互动科室会、与卫材药业自有直播间对接等多类型会议需求,全场景一站式解决客户的诉求,尤其是在CDN视频互动会、波云堂系列会、引钙入骨分享会、GIVE论坛等典型直播互动会议中,为客户提供了线下会场转播功能,让线下会场不受地域限制也能同步参会,在线同传让跨国会议无障碍高效沟通;观众实时互动,实时解答观众疑问,让沟通更迅速;多地同时接入会议,增加会议参与度;画面可推流到客户自有卫材直播平台,不限制直播观看端口数量,让用户无需学习新系统也能参会。

多种功能全方位助力客户协同工作,提高会议质量和效果,通过实用功能的增加助力客户工作更高效,会议更有效。

会畅通讯“硬实力 软服务”赋能卫材药业 并获两大奖项

软服务 贴心周到为客户轻松打辅助

在服务方面,根据客户诉求,会畅通讯不仅满足客户对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需要,还派驻工作人员会前到各主、分会场进行系统搭建入场和会议彩排,让客户会前准备更轻松无忧。真正为客户提供线上会议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客户会前更轻松,会中更有效,会后更高效。

会畅通讯“硬实力 软服务”赋能卫材药业 并获两大奖项

方案价值

会畅通讯凭借自身优势,为卫材药业打造的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客户跨区域、跨境会议对系统稳定性的需求;丰富多样的功能满足了客户各类会议的互动需求;工作人员会前入场搭建、彩排等服务,让客户更轻松。不仅展示了会畅超视云解决方案在系统及硬件方面的“硬实力”,还体现了会畅通讯贴心周到专业的服务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