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对宠粮能改善肠胃健康,卡比猫粮让猫主子更强壮

资讯 TOM    2021-07-08 11:49

如今养宠早已不是啥新鲜事了,特别是对于都市年轻人来说,为了能在工作之余让生活多一点乐趣,往往都会养小狗小猫之类的宠物,而要保证宠物的健康成长,就必须选择一款优质的宠物粮。美国高端宠物粮品牌卡比猫粮就可以提供宠物健康成长所必需的营养,因而深得广大年轻宠主们喜爱。

猫咪虽然可爱,但要想当一名合格的铲屎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如现在正值夏天,猫粮吃两口,吐了;还没进猫砂盆,窜稀了;复杂的气味在高温中蒸腾,铲屎的裂开了……

普通人的夏天:西瓜、吊带、冰淇淋。而铲屎人的夏天:猫掉毛了、猫窜稀了、猫又又又又吐了!

那么,夏天猫咪到底是什么原因会出现这种上吐下泻的情况呢?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胃肠疾病:引起猫咪上吐下泻的的常见病有肠胃炎和寄生虫感染,比较重的则有肠梗阻、肠道癌变等疾病。轻症的肠胃疾病是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降低发病率的,比如日常补充益生菌调理肠胃,定期驱虫等。

由于宠主通常无法判断猫咪是否患肠梗阻和肠道癌变,所以如果呕吐腹泻同时发生,或者出现超过48h,以及伴有精神、食欲变差等情况,一定要送医检查!

2、应激:猫咪出现应激,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所处环境变化,或是熟悉的环境里出现陌生人或动物。呕吐和腹泻均是猫咪应激反应的症状,如果猫咪出现这两种症状,主人要先确认猫咪是否应激了。

3、中暑:猫咪真的很容易中暑!夏天尽量不要带猫出门!猫咪中暑的症状有气喘、呼吸急促、上吐下泻、精神萎靡、甚至是昏迷等症状。

4、猫瘟:猫瘟是猫的一种急性高度接触性传染病,也是是幼猫致死率排名第一的疾病。由于猫瘟会引起猫咪肠胃道症状,所以上吐下泻也是猫瘟的症状之一。预防猫瘟的办法是要按时给幼猫接种疫苗,并给幼猫补充足够的营养,增强体质。

5、饮食不当:饮食不当有两种情况,第一是吃的量不对,第二是吃的种类不对。有些铲屎官给猫咪喂食的量过大,有些猫咪也不知道自己控制食量,猫咪一口气吃太多就会造成消化的负担,导致呕吐或者腹泻的症状。所以,定时定量喂食非常重要。

除此之外,吃的猫粮种类不对(给幼猫吃成猫粮),或是经常性地换粮,又或是给猫咪吃一些以前没吃过的食物。这样突然的饮食变化也容易让猫咪肠胃无法适应和消化,导致呕吐和腹泻!

最后,劣质猫粮也容易让猫咪脆弱的肠胃出现不良反应。如有些猫粮在肉类的选用上会用劣质肉类以次充好,有些猫粮则会添加许多谷物类成分。

这些都有可能导致猫咪过敏,出现腹泻呕吐,甚至是其他更严重的症状和疾病。所以在猫粮的选择上主人们一定要用心再用心!

选对宠粮能改善肠胃健康,卡比猫粮让猫主子更强壮

美国高端宠物粮卡比猫粮就是一款成份非常纯净的猫粮,其以至简的配方、至高的品质陪伴着中国猫咪健康成长。相较于市场上含有几十种原材料配方的宠粮,卡比经典PURE系列仅含有7-10种成分,均为优质天然食材,避免过度加工。新鲜纯肉位列配方首位,为宠物提供充足营养;且不含谷物、不含动物内脏等易致敏成分,极大避免宠物对不明原料的过敏现象。这种至简的配方有效降低了猫咪的过敏风险。

卡比PURE猫粮还专门为肠胃敏感猫咪设计,各项营养都包含,0谷物添加不说。还只选用了新鲜果蔬,如土豆、豌豆、甜薯等低敏且易消化的食材!同时添加从美国顶尖宠物益生菌厂商Alltech采购优质益生菌,并严格注重烹饪后添加,以确保益生菌活力,为猫咪们的健康肠胃保驾护航。

这个夏天,有了卡比PURE猫粮的陪伴,帮助猫咪度过一个安然的夏天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